无障碍说明

17日9:00视频直播公牛vs雷霆 多诺万将带队对阵老东家

北京时间12月17日上午9:00,公牛将会在季前赛收官战对阵雷霆,新帅比利-多诺万将面对老东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多诺万带队战旧主

在2019-20赛季,多诺万带领即将重建的雷霆打到西部第五,并在季后赛首轮和火箭鏖战七场,表现远超预期。在复赛开始前,雷霆原本有意为多诺万提供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但遭遇到后者拒绝。

在今年休赛期,雷霆彻底展开重建,多诺万无意在一支重建的球队执教,最终他选择前往公牛。

如今,多诺万将带领公牛和旧主碰面,芝加哥阵中拥有拉文、马尔卡宁、科比-怀特以及温德尔-卡特等多位青年才俊,他们新赛季的前景令人期待,多诺万也将在季前赛去演练战术,从而为常规赛打好基础。

球星对决:拉文vs亚历山大

拉文在上赛季场均拿到25.5分4.8个篮板4.2次助攻1.5次抢断,多项数据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在季前赛前两战中,拉文场均出战25分钟拿到17.5分6个篮板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4.5%,三分命中率为45.5%。

亚历山大去年夏天在乔治的交易中被换至雷霆,在今年休赛期,球队完成大清理,亚历山大也成为了雷霆未来重建的核心成员,在对阵马刺的季前赛里,亚历山大小试牛刀,他仅仅出战20分钟,8投4中拿到12分3个篮板4次助攻,虽然上场时间不多,但亚历山大在场时的作用力非常明显,他的正负值达到+19,为全场最高。

季前赛回顾:公牛1胜1负,雷霆胜马刺

公牛季前赛前两场面对火箭1胜1负,在上一场交锋中,公牛在末节打出一波31-12的疯狂攻势,就此奠定胜局。拉文在当场比赛里火力全开,他登场27分钟14投8中,三分球7投3中拿到23分9个篮板5次助攻,科比-怀特也有20分5次助攻进账,公牛全场送出26次助攻,打出团队篮球。

雷霆目前只打了一场季前赛,他们在客场121-108击败马刺,二轮秀泰勒-马勒东此役表现抢眼,他替补登场拿到了20分5个篮板。雷霆当场有7人得分上双,他们在三分线外31投17中,远投命中率高达54.8%。

预计双方首发

公牛:马尔卡宁、小波特、温德尔-卡特、科比-怀特、拉文

雷霆:穆斯卡拉、亚历山大、迪亚洛、以赛亚-罗比、乔治-希尔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