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体育独家直播中国排球发展基金成立仪式 朱婷携排超决赛众国手参加

北京时间12月15日15:00,“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排球运动发展基金”启动仪式将在广东省江门市举行,腾讯体育总经理赵国臣同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基金管理中心和排球运动管理中心领导,及赞助商代表将出席启动仪式,刚刚打入女排超级联赛决赛的天津和江苏女排的朱婷、张常宁、龚翔宇、李盈莹等国手及全体队员也将现身活动现场,腾讯体育将独家全程直播启动仪式。

据了解,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排球运动发展基金由中国排球协会和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共同发起设立,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大力弘扬女排精神,带动社会公众和爱心企业助力排球运动发展,从公益的角度为排球运动员、教练员及幕后团队提供医疗保险、教育、伤病、生活困难、就业、创业等在内的全方位保障。基金将从后备人才培养、从业人员保障、排球文化传播等多方面促进中国排球运动发展,并将整合财政、市场、赞助等资源,构建多元化排球发展体系。

启动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金强、腾讯体育总经理赵国臣将进行致辞,与会嘉宾将共同见证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排球运动发展基金启动时刻。值得一提的是,刚刚进入2020/2021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决赛的天津和江苏队众多国手将悉数亮相,朱婷、张常宁、龚翔宇、李盈莹、姚迪、王媛媛、刁琳宇、倪非凡等也将出席,并与赞助商代表进行交流互动,畅谈女排运动发展。

在刚刚结束的女排超级联赛半决赛上,天津队和江苏队以2-0的相同比分淘汰了广东队和上海队会师决赛。北京时间12月16日,冠军争夺战将举行。在排超联赛决赛即将打响之际,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排球运动发展基金的启动,必将激发两队球员的热情,为广大球迷奉献上精彩的巅峰对决。

(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