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发布圣诞创意视频 用童话讲述蓝黑色魔法故事

北京时间12月14日,意甲豪门俱乐部国际米兰发布了圣诞节创意视频《Closer by Magic》,创意视频中讲述了一位年轻的国米蓝黑小球迷和她的神奇的雪人魔法般的友谊故事。 这支视频采用定格动画技术制作而成,将不同的、连续的图像进行逐帧排序,打造出如电影般动态真实的特效。这项技术在最权威、最复杂的动画电影制作中也备受青睐。

童话里的每一个角色都是用橡皮泥手工制作而成,讲述了一位小女孩,也是一位蓝黑小球迷与她特别的雪人魔法般不可思议的友谊,雪人在穿上国际米兰圣诞毛衣后拥有了生命;球迷们可以在俱乐部官方旗舰店购买雪人同款毛衣。

视频的核心主题是传递体育的热情,是这热情触发了神奇魔法并且带来了让内拉祖里凝聚的力量。视频的配乐由意大利歌手Meezy作曲并演唱,这位年轻的意大利艺术家今年参加了《X Factor》的训练营。

成为魔法的一部分:这是俱乐部向球迷们发出的邀请,欢迎球迷们参与到我们的圣诞活动中,去分享这份由国际米兰传递的热情,它能够冲破一切距离上的限制,凝聚人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