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00视频直播快船vs湖人 紫金军团将继续考察新援

北京时间12月14日上午9:00,湖人在季前赛再碰快船,由于胜负无关紧要,紫金军团仍会把考察新援放在首位。

比赛看点:

快船第二场要“玩真的”?

在经历了史上最短休赛期后,湖人在季前赛首战雪藏了詹眉,小加、波普、马库斯-莫里斯等重要轮转球员也作壁上观,由于缺席人数众多,湖人在当场比赛里只是使用了9人轮转,主要以观察几位新援为主,哈雷尔首秀拿到13分12个篮板的两双,他的到来增强了湖人的攻筐能力,马修斯贡献8分5个篮板,表现中规中矩。

和以上两位新援相比,施罗德则有些水土不服,他首发登场11投4中拿到10分,只送出1次助攻,同时出现了6次失误。施罗德究竟是否适合首发位置,还需要等待詹眉复出后再观察效果,如果届时他的表现仍未能回暖,那么施罗德在赛季开始阶段或许也会心甘情愿去接受替补角色。

首战,小将霍顿-塔克拿到湖人全队最高的19分,就连对面的莱昂纳德也好奇于他的年龄,发出了这样的疑问:“他难道真得只有19岁吗?”。

早前沃格尔已经暗示,塔克可能会在新赛季谋得一个轮转位置,随着这位小将的快速成长,湖人新赛季可用人手也将会更加充裕。

考虑到季前赛主要以练兵为主,双方都不会让主力出场太长时间,快船方面,保罗-乔治和莱昂纳德首战的上场时间都被控制在14分钟,仅仅这是象征性露面。快船当场一共派出了18人的轮转阵容,卢指导似乎只是单纯为了凑数去应付这场比赛,休赛期引入的最重要新援伊巴卡也仅仅只打了8分钟。

接下来的季前赛,快船也可能会收敛阵容,去观察一下球队的轮转情况,毕竟,化学反应不佳是快船上赛季提前出局的万恶之源,他们还需要趁着季前赛去抓紧时间磨合,争取在赛季开始时早点进入正轨。

首战数据对比:

湖人罚球占优,快船出现27次失误

在首场比赛里,双方投篮命中率均为35.7%,但湖人罚球25罚20中,快船则是17罚11中。在失误控制方面,快船也做得不够好,他们全场出现了27次失误,让湖人通过自己的失误拿到了31分。

伤病情况:卡鲁索将缺席第二场

在季前赛首战,湖人后卫卡鲁索因伤退赛,由于臀部屈肌酸痛,他缺席了今日的球队训练,据主帅沃格尔透露,卡鲁索将不会出战第二场对阵快船的比赛,在经过几天的休养后,他预计将出战季前赛最后两场比赛。

预计双方首发:

湖人:哈雷尔、库兹马、施罗德、马修斯、塔克

快船:巴图姆、莱昂纳德、伊巴卡、贝弗利、保罗-乔治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