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日11:00视频直播快船vs湖人 季前赛洛杉矶德比新援亮相

2020-21赛季季前赛正式打响,12月12日11:00湖人将在主场对垒快船,洛杉矶德比上演,尽管詹姆斯与安东尼-戴维斯因为轮休缺席,但两队新援亮相,依旧是强强对决的战火硝烟,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场比赛。

12月12日,季前赛启动,在首个比赛日,就有重磅较量呈现,那就是洛杉矶双雄会师,上赛季总冠军得主湖人将在主场与同城对手快船一较高下。

由于轮休计划,詹姆斯与戴维斯不会出战这场比赛,但此役依旧令人期待。湖人在休赛期对阵容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霍华德、朗多、丹尼-格林、麦基与布拉德利离队,小加索尔、施罗德、马修斯与哈雷尔加盟,球队轮换阵容有了很大的变化。

季前赛的主要工作就是演练战术体系以及人员配置,这对于轮换阵容多处更换的湖人尤其重要。“詹眉”不打,湖人可以给其他球员更多的上场时间,能投能传能防守的小加索尔可以给湖人的打法带来怎样的变化,施罗德打首发还是出任替补,他能否取代朗多的战术作用,马修斯是否可以改善湖人的投射,而上赛季最佳第六人哈雷尔会给球队的阵容深度带来怎样的提升,他与老东家快船的交手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比赛会给出答案。

湖人有了改变,快船也是如此,他们失去了哈雷尔、杰迈克尔-格林、沙梅特,得到了伊巴卡、巴图姆与卢克-肯纳德,泰伦-卢成为球队主教练。快船上赛季有三个大问题,其中两项分别是内线防御力不足和更衣室混乱,伊巴卡的加盟和卢指导的上任,能够帮助快船解决这两大症结吗?

上赛季快船遭遇失败的第三个重要原因就是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与球队的融合度不高,主要是因为两位球星在上赛季训练营期间有伤,快船从一开始就失去了宝贵的磨合时间。现在“卡椒”组合都是以健康的身体状态开启训练营,乔治还与快船提前续约,球队的整体气氛与上赛季同期相比有了非常大的变化。

湖人快船相遇在季前赛,两队都将通过比赛调试人员轮换与战术打法,这既是常规赛到来前的重要预热,也是两强之前的相互试探,将是新赛季洛城大战的序曲,比赛令人期待。

预计首发

快船:伊巴卡、马库斯-莫里斯、莱昂纳德、保罗-乔治、贝弗利

湖人:小加索尔、马基夫-莫里斯、波普、马修斯、施罗德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