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汉密尔顿发文解释感染新冠始末:症状轻微 进入10天隔离期

北京时间12月1日,国际汽联、梅奔车队等确认,F1世界冠军汉密尔顿新冠病毒测试呈阳性,将缺席本周末的比赛。而汉密尔顿本人当晚也通过社交媒体介绍了感染始末和自己最新状况。

汉密尔顿发文说:“大家好!我非常震惊不能参加本周的比赛。自今年6月开赛以来,我的车队和我,无论去到那里,都始终遵从防疫规定,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确保安全。”

“不幸的是,尽管上周我三次检测都呈阴性。但是昨天当我醒来的时候,伴随着轻微的症状,要求检测,结果发现呈阳性。我因此立即进入了10天的自我隔离期。”

“我非常沮丧不能参加本周末的比赛,但是我优先考虑的是遵守疫情防疫规定保护他人。我真的非常幸运只是伴随轻微的症状。接下来,我会尽最大努力保持健康,也请各位照顾好自己……”

而谁将顶替汉密尔顿参赛也引发关注。据外媒报道,乔治-拉塞尔是本周末顶替汉密尔顿的头号人选,梅赛德斯车队将尝试说服威廉姆斯车队放人,但是预计难度很大。如果最终未能成功,斯托菲尔-范多恩将顶替出赛。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