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圆桌论坛:如何看待泰森复出之战?李景亮看好泰森KO琼斯

[摘要]腾讯体育在赛前邀请了中国MMA一哥李景亮、外卖拳王张方勇以及著名格斗搏击主持人王琰博参加了赛前讨论会,三人分别谈了对这场比赛的看法。

备受关注的泰森与小罗伊-琼斯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本周日上午10点正式打响,腾讯体育将会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54岁的拳王PK51岁的拳王,虽然两人都已经离开职业拳坛有一段时间,但是过硬的功底,强大的精神属性,让本场比赛的胜负依然充满了悬念。

泰森vs小罗伊琼斯,大战即将开始

腾讯体育在赛前邀请了中国MMA一哥李景亮、外卖拳王张方勇以及届时将解说本场比赛的主持人王琰博参加了赛前讨论会,三人分别谈了对这场比赛的看法——

李景亮看好泰森KO琼斯

被誉为中国MMA一哥的李景亮在赛前表示道:“两人都50多岁了,又将上演一场对决,我觉得这非常励志,在这个年龄还在比赛。他们目前的状态都非常好,我觉得这场比赛的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精神,值得每个人去学习的精神——永不放弃,对自己运动的热爱。”

“如果让我选择谁会赢,我会选择泰森。”李景亮继续表示道:“因为他的打法还是不会变,勇往直前,我觉得他会KO对手。当然小罗伊-琼斯也绝不是等闲之辈,但是这就是比赛,有赢就会有输,小罗伊-琼斯也有赢的机会,就要看谁把握得更好一些。给他们两人加油。”

泰森会KO小罗伊·琼斯,这两位的精神激励着我前进

张方勇:琼斯身体状态和体能占优

外卖拳王张方勇则更加看好小罗伊-琼斯:“这场比赛如果放在20多年前,两人还是职业生涯巅峰期的时候,我更看好泰森,因为泰森才是重量级无可争议的霸主。而小罗伊-琼斯毕竟是从中量级打到重量级的,这么多年以后,他们两人居然要开战了。现在我更看好小罗伊-琼斯,因为泰森在2005年就已经退役,而小罗伊-琼斯在2018年才退役,无论是身体状态还是体能,小罗伊-琼斯肯定会保持得更好。”

张方勇进一步分析道:“加上本场比赛是一场表演赛,双方肯定会带上更大的、保护性更强的拳套,泰森想要KO小罗伊-琼斯我觉得不太现实。这样一来,小罗伊-琼斯坚持到8回合结束,靠点数取胜的机会是非常大的。”

“外卖拳王”张方勇:琼斯身体状态和体能占优 泰森想要KO不太现实

——不过张方勇忽略了一点,那就是本场比赛不设计分裁判,因此不会出现点数取胜的情况。

王琰博:拳迷思绪将重回拳击诸神时代

王琰博表示这场比赛绝对属于“有生之年”系列:“本周日,现年54岁的泰森将面对51岁的小罗伊-琼斯,上演一场表演赛。本场比赛不设积分裁判,没有点数判定,没有KO就是平局。这场本来应该在17年前举行的比赛终于在‘有生之年’系列里拉开了战幕。”

王琰博:胜负不可知 但绝对是一场拳坛盛宴

对于比赛的胜负,王琰博认为并不重要,但是这场比赛将重新唤起拳迷对于那个美好时代的记忆:“小罗伊-琼斯在长达19年的职业生涯中从中量级到重量级,横跨了四个级别,打了75场出色的比赛。而泰森则是很多人眼中拳击这个词汇的人间行走,在55场胜利中有48次依靠自己的铁拳将对方击倒摧毁。这场比赛的胜负非常难以预测,但可以肯定的是,这场比赛将那些老拳迷的思绪拉回了拳击的诸神时代,哪怕是雷神一般的重拳以及闪电一般的速度已经不复存在,但是我们依然期待这场迟来的神仙之战。”

方便:比赛大概率以平局收场

除了以上三位腾讯体育邀请的嘉宾之外,搏击圈内其它人也对这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见解。这场比赛本来应该是在9月举行,但是因为多方原因被推迟到了11月底,死神方便也曾对本场比赛发表自己的意见:“小罗伊-琼斯在年龄上有优势,泰森的优势则在于拳法的穿透力和重击能力上。这场比赛不会像正规的职业比赛那样激烈,那样有对抗性,比赛有很大概率以平局收场。”

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场神仙对决!

多位拳坛人士也对本场比赛发表了看法,昔日“金童”德拉霍亚比较看好泰森一些:“在拳击比赛中,优秀大个子总是能打败优秀小个子。事情总是这样,所以我不得不选择泰森。但如果小琼斯成功了,我也不会感到惊讶——就像他在职业生涯中一直做的那样。”

对于泰森的复出,各位你们怎么看呢?

(文/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