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主席参观卢塞尔球场,确认2021泛阿拉伯杯赛事细节

腾讯体育2020-11-26 17:57

国际足联主席詹尼·因凡蒂诺参观卢塞尔球场,并表示:泛阿拉伯杯赛事将联动阿拉伯地区,助力卡塔尔备战世界杯

卡塔尔将于明年12月举办2021泛阿拉伯杯,这将是国际足联2022卡塔尔世界杯前的最大一次预演准备——八座中的七座世界杯球场投入使用。

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于近日访问卢塞尔球场,该球场由中国铁建承建,是目前中国企业在海外建造的规模最大的专业足球场,预计容纳八万人。卢塞尔球场将是亚洲最大的国际足联专业足球场。

参观卢塞尔球场时,因凡蒂诺证实,22个阿拉伯国家的一线国家队已经全部签署参赛协议。赛事于2021年4月在多哈抽签。

比赛将由国际足联、卡塔尔足协(QFA)以及卡塔尔交付与传承至高委员会(SC)联合举办。2021年泛阿拉伯杯将完全按照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比赛时间轴展开,被视为世界杯前夕对赛事运营和场馆建造的全方位检测。决赛日2021年12月18日,也是卡塔尔的国庆日。

因凡蒂诺说:“我们非常高兴看到阿拉伯地区的所有22支球队都能参加2021年的泛阿拉伯杯。期待看到阿拉伯地区的顶级球队决一胜负,看谁将最终摘得桂冠。足球赛事将联动该地区逾4.5亿的观众。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是首次在中东及阿拉伯地区举办的世界杯,我们相信泛阿拉伯杯将激发整个阿拉伯地区对世界杯比赛的热情。”

卡塔尔足协主席谢赫·阿哈迈德·萨尼阁下表示:“我们非常期待为22个阿拉伯国家主办这项令人激动的赛事。这些国家将会成为首批检验卡塔尔作为世界杯主办国的实力的球队。他们将在世界一流的球场里比赛,在最先进的球队基地营地里训练,并受益于卡塔尔天然的紧凑的赛事体验。我们也欢迎整个阿拉伯地区的球迷前来观赛,让我们能够从球迷体验和赛事运营的角度调整我们的世界杯计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