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剑指总冠军!湖人两年合同签约小加索尔 送麦基+次轮签去骑士

北京时间11月23日,据ESPN名记沃纳洛夫斯基透露,湖人再度完成交易,他们将贾维尔-麦基和一个未来的二轮签送至骑士。

随后,紫金军团以两年合约签下了马克-加索尔,球队的阵容实力进一步升级。

湖人签约小加索尔

在去年夏天,麦基和湖人续约两年,由于担心自由市场行情不佳,早前,湖人中锋执行了下赛季价值420万美元球员选项,选择留在队中。但据美媒体透露,湖人对留下麦基的兴趣不大。

在2019-20赛季,麦基代表湖人出战68场常规赛,场均拿到6.6分5.7个篮板,麦基在队中扮演的角色更像是一位“伪首发”,他场均登场时间只有16.6分钟。

在季后赛里,麦基在14场比赛里场均登场9.6分钟拿到2.9分3.1个篮板,他在多场比赛里遭遇球队弃用。

麦基在队中存在的意义已经不大,因此,湖人将他和一个未来的二轮签送至骑士,据工资帽专家鲍比-马克斯透露,在这笔交易中,骑士得到了一个价值39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

距离交易麦基仅仅几分钟,湖人便签下了马克-加索尔,此前,包括猛龙、快船、勇士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对小加展开了追逐,但最终,他还是选择了紫金军团。

在2018-19赛季,小加索尔在来到猛龙后帮助球队夺取了NBA总冠军,他在夺冠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2019-20赛季,小加代表猛龙出战44场常规赛,场均登场26.4分钟拿到7.5分6.3个篮板3.3次助攻。

小加索尔技术全能,他能够在低位完成单打,也能够拉到三分线外完成跳投,作为低位大闸,小加的更大作用来自防守一端,他的护筐能力能够为球队保驾护航,在上赛季,湖人两位内线霍华德和麦基都在进攻端有着巨大缺陷,小加的到来则是让五号位全面升级,这使得浓眉哥可以在更多时间里出现在他喜欢的四号位上。

在这个休赛期,湖人妙手连连,他们先是利用交易换来施罗德,随后在自由市场上签下马修斯和哈雷尔,并续约夺冠功臣波普,小加则是成为了球队的最后一个争冠拼图。

浓眉哥此前迟迟未能续约湖人,这显然也是为球队补强做铺垫,如果安东尼-戴维斯早早续约,湖人的工资总额将超过工资帽,他们没有任何空间进行签约。

将浓眉哥晒在一旁,则是可以让湖人的工资保持在工资帽之下,这使得他们可以完成自己所需要的操作。

值得一提的是,小加索尔在2007年正是被湖人在第48顺位选中,然后交易到灰熊,换来他的哥哥保罗-加索尔。

大加索尔当年来到洛城后为球队带来了两座总冠军,如今时隔13年,小加索尔又来到了梦开始的地方,他的到来让湖人的阵容空前强大,新赛季,紫金军团已经将目光瞄准了卫冕,他们有足够的实力去实现这一目标。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