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外援阿瑙托维奇国家队表现出色,替补登场助奥地利逆转取胜

周到上海2020-11-17 09:48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欧国联比赛中,奥地利队在主场面对北爱尔兰2:1反败为胜,为球队反超一球送上助攻的正是刚刚从上港队回到国家队的外援前锋阿瑙托维奇。

上港外援阿瑙托维奇

上港队上周六晚上在浦东机场出发前往多哈参加本赛季的亚冠的同时,回国家队参加欧国联的阿瑙托维奇已经抵达了奥地利。

阿瑙托维奇在上周六当地时间下午出现在了奥地利国家队下榻的酒店,并且当晚直接参加了球队比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

阿瑙托维奇

鉴于是赛前一天才从中国飞回欧洲,因此阿瑙托维奇并没有进入奥地利队的比赛首发名单,而是第65分钟才替补出场。

第74分钟,客队北爱尔兰率先进球,落后的奥地利队在第81分钟由绍布扳平比分。

第87分钟,阿瑙托维奇在禁区前接到后场长传,横向带球后突然外脚背妙传禁区内对手的防线身后,格尔比奇后插上单刀破门,帮助奥地利队最终逆转取胜。

虽然上场的时间不长,时差还没有调整好的阿瑙托维奇还是展现出了自己能力和不错的状态。

原本阿瑙托维奇有望在周四奥地利队和挪威队的下一轮欧国联比赛中重回首发阵容。不过,挪威队因为有球员被确诊感染新冠,已经取消了本轮和罗马尼亚队的比赛。奥地利队和他们的比赛能否如期进行,目前还没有最新的消息。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俞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