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媒:山东男篮连破强敌状态正盛 哈德森归来首秀全队将竞争上岗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靳宇豪

正当篮球迷还沉浸在CBA带来的快乐时,2020-2021赛季CBA联赛第一阶段已经接近尾声,全部的12轮比赛,仅剩下最后一轮。山东男篮在前11轮比赛中,取得了7胜4负的战绩,近期更是取得五连胜,状态十分火热。11月14日16:30,山东男篮将迎战弱旅天津队,这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上一轮比赛山东大胜天津,如今,随着哈德森的回归,山东男篮更是兵强马壮。联赛第一阶段的收官之战,双杀天津赢取六连胜,自然是山东队最希望的结局。

-

哈德森迎本赛季首秀

山东实力高一大截

新赛季CBA联赛从10月17日开赛以来,打得十分火热。除八一队之外的19支队伍,在浙江诸暨已经呆了将近一个月,在紧密的赛程下,时间过的很快,即将到来的最后一轮比赛打完,球员们就将迎来两周的休整时间。

山东队在首阶段的前11轮比赛中,表现有些大起大落。从第4轮开始接连输给广州、新疆和青岛,一波三连败让山东男篮一度深陷压力当中。但紧接着,山东男篮又如有神助般的打败吉林、辽宁等实力不俗的队伍,上一轮轻松击败天津男篮之后,球队已经拿到了5连胜。

目前,山东队以7胜4负的战绩,已经爬到积分榜第7的位置,虽表现有些起伏,但总体令人满意。与天津首回合交手,山东队赢得十分轻松,全队6人得分上双,再次向外界展现出了团队篮球的威力。此外,在篮板球上也比天津多29个,在篮下拥有绝大部分对球的支配权。时隔2天多的时间,双方再次交手,实力上占据绝对上风的山东队,双杀天津的概率非常大。

老哈需上场找感觉

上一场与天津的比赛,眼尖的球迷一定注意到了,山东队板凳席上坐着一个熟悉的身影。没错,就是上赛季带领山东男篮一度闯进前三名的小外援哈德森。目前,CBA官方已经宣布哈德森在山东队注册成功,具备了上场资格。上一场比赛,老哈虽然已经与球队会合,但出于种种原因还是没让他上场。

老哈的回归,让山东男篮的底气更加足了,山东球迷对他也是十分的喜爱。上赛季,哈德森在山东队的表现十分出色,在场上他就是绝对的核心,在他强者光环的笼罩下,山东队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但由于疫情原因,哈德森未能及时回归,这也导致上赛季复赛阶段,全华班出战的山东男篮成绩十分惨淡。那时候,球迷们都无比想念老哈。

如今,老哈终于回来了,并且具备了上场资格。虽然对于山东队十分熟悉,但毕竟与球队分别的时间太长了,老哈也需要时间去适应。与天津的二番战,是他增进与球队磨合最好的时候。老哈要撸起袖子来,准备展现自己了。

大彬有了幸福的烦恼

老哈回来之前,山东队只有一名外援哈里斯。近几场比赛,哈里斯的表现十分出众,已经连续两场比赛砍下三双的数据,整体状态表现的十分火热。哈里斯和哈德森两人都是小外援,考虑到上赛季老哈的高光表现,还有本赛季外援上场规则的限制,两个人上场时间如何分配,成为山东队主帅大彬幸福的烦恼。

毫无疑问的,只要老哈上场,哈里斯的场上时间肯定就会被压缩。当然了,这也要看老哈的竞技状态,久疏战阵的老哈,一旦与球队之间的配合和场上表现出了问题,机会还是哈里斯的。在竞争上岗的情况下,哈里斯的压力显然是要比之前更大了。

除了俩外援要竞争上岗,本土球员也免不了要进行一番竞争。老哈回来之后,外线实力再次提升,此前,一直高光表现的高诗岩,在哈德森占据球权的情况下,还能否继续有亮眼的发挥,还需要实战来检验。此外,陈培东、王文宇和刘毅等一众小将近期也获得不少的上场时间,并且都有不错的发挥,随着竞争压力的增大,想要继续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恐怕也得凭真本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