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核散伙!美媒爆料韦少宣称想要离开哈登要留下 火箭距离解体越来越近?

北京时间11月12日,据NBA著名曝料王Shams Charania报道,有消息人士告诉他,火箭队球星拉塞尔-韦斯布鲁克想要离开火箭队。不过,哈登仍然对火箭队保持承诺,下个赛季会留在球队继续效力。

此前,ESPN就曾经报道称,火箭后卫詹姆斯-哈登和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对火箭未来的不确定性感到担忧。截止目前,两人都还没有向球队提出交易申请,但是有消息人士称,韦斯布鲁克现在想要离开火箭队的意愿比较强烈。

火箭队在今年休赛期发生了很大的人员变动,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被解雇,总经理达利尔-莫雷下岗,他们聘用了新的主教练和总经理。有消息称,韦少和哈登对球队发生的这些重大人员变化难以理解,所以他们与球队之间的关系就陷入僵局。

韦斯布鲁克之所以想要离开火箭队,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他在风格打法方面与哈登有点不太相容。正所谓“一山难容二虎”,现在的哈登和韦斯布鲁克已经不是当年的雷霆三少了,他们都已经成长为联盟一线巨星,所以他们各自对球权的要求都很高,这必然会让他们两人在风格打法方面造成一些冲突。所以最好的选择还是两人分道扬镳。

此前,NBA名宿帕金斯曾经爆料称,哈登已经和火箭决裂,他没有回复球队老板、主帅的电话。但是,据Shams Charania的最新报道,消息人士告诉他,哈登仍然对火箭队保持承诺,下个赛季会继续为火箭队交易。

虽然火箭队新任主教练赛拉斯此前曾经表示,他来火箭队执教就是希望能让哈登和韦少继续联手、再创佳绩,但是从目前哈登和韦少的态度来看,赛拉斯执教火箭队的第一个赛季估计不会好过,接下来这一个月时间里,火箭队有可能会发生重大人员变化。

如果韦少坚决要离开火箭队,那他有可能投奔的下家如下:

老鹰

老鹰有43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可以吃下韦少的合同,但他和特雷-杨是合适的后场搭档吗?

黄蜂

黄蜂需要明星球星,他们有20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球队送出巴图姆和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应该就能满足火箭。

快船

快船如果想要得到韦少,为了匹配合同,球队可能要送出贝弗利、路威、祖巴茨和迈克鲁德。

湖人

跟快船一样,湖人想要在不拆解主要阵容的情况下吃下韦少的合同,也面临着不小的难度。湖人可以用丹尼-格林做筹码,但他们还需要再搭上合同价值1800万美元的球员做筹码,才能配平薪资。

热火

热火想要得到韦少,代价将非常巨大,他们将失去自由球员德拉季奇和克劳德,更关键的是,这将让球队在2021年没有薪资空间去招揽巨星。

雄鹿

韦少对雄鹿来说是一个赌博。雄鹿交易来韦少,他相对布莱德索是一种升级吗?他能让字母哥决定长期留在密尔沃基吗?

其他可能的下家球队:公牛、活塞、灰熊、尼克斯和太阳。

(伟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