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锋霸离队!被非洲国家队强行召走,对方放话:不放人就上诉FIFA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下午,国安头号射手巴坎布离开苏州驻地,启程前往民主刚果国家队报到。

据悉,作为国安外援,巴坎布近日接到民主刚果国家队征召,要求他代表民主刚果出战11月份FIFA国际比赛日的非洲杯预选赛。收到巴坎布的调令,国安俱乐部与民主刚果足协沟通协商了很久,也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对方坚持要求国安放人,如果国安强留的话,已经被告知要上诉FIFA,禁赛巴坎布。国安没有办法,最终在今天下午,放巴坎布离开苏州驻地,启程回国。

巴坎布

目前,国安在亚冠和足协杯都保有争冠的机会,联赛也有争季军的机会,巴坎布离队对球队实力是个重大损失。

原本疫情期间,俱乐部是有机会拒绝放球员去国家队报到的。此前建业前锋巴索戈也被放行前往国家队报到,而卓尔前锋埃弗拉同样接到国家队调令,不过卓尔目前正为保级焦头烂额,拒绝放人,甚至传出派安保阻挡埃弗拉离队的消息。

至于北京国安,虽然巴坎布上赛季因为间歇性“吐饼”被球迷诟病,不过本赛季他的把握机会能力提高了不少,19轮过后,巴坎布以14球的成绩领跑中超射手榜,展现了不错的竞技状态。

目前国安锋线上还剩下阿兰、张玉宁、王子铭等人,比埃拉关键时刻也可以顶上锋线,特别是归化前锋阿兰,原本状态不错的他,因为不满被换上换下,突然失宠,此番巴坎布离队,对阿兰来说是个不错的机会。

作为欧洲成名的射手,巴坎布在效力国安期间,曾收到巴萨的问询,而非洲人也一度做好了离队前往西班牙的准备,那段时间的转会传闻也多少影响了巴坎布的状态。无缘巴萨后,巴坎布重新定下心来,专心为国安效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