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自己宣!申花锋霸撕脱性骨折,2020赛季可能提前报销

北京时间11月1日,中超第17轮,申花点球大战不敌重庆,两回合被对手淘汰出局,只能参加7-8名的争夺,更糟糕的是,申花锋霸杨旭赛后确诊为撕脱性骨折,2020赛季可能提前报销。

杨旭下半场换上又被换下

本场比赛,杨旭替补出场,不过没有进球,补时阶段,杨旭遭重庆老将吴庆飞铲,吴庆因此被红牌罚下。随后杨旭无法坚持被柏佳骏换下。

下半场重庆队凭借西里诺和卡尔德克的进球,将比赛拖进加时赛。加时赛双方都没有建树,比赛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

前9轮双方全部命中,第10轮申花的博拉尼奥斯打飞,最终重庆队赢得这场点球大战,两回合淘汰申花闯进5-6名排位赛的争夺,对手是山东鲁能。申花将参与7-8名排位赛的争夺,对手是河北华夏。

赛后,杨旭自己在社交媒体上宣布撕脱性骨折,2020赛季可能提前报销。本赛季加盟申花后,杨旭表现一般,在与上港争夺前四的比赛中,杨旭错失一个绝佳的杀死比赛的机会,最终申花被淘汰,杨旭赛后也是泪流满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