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巩晓彬:主力替补实力差距太大 哈里斯没有体现出外援作用

今晚,CBA常规赛第6轮展开较量,新赛季第一场齐鲁德比战上演,山东西王男篮91-103不敌青岛国信海天,遭遇三连败。赛后,巩晓彬直言,球队主力和替补的差距太大,打球的人少,轮转效果不好。

本场比赛,山东西王男篮上半场落后13分,第三节山东男篮多点开花将比分反超,可惜第四节末段崩盘,未能实现逆转。赛后,巩晓彬总结了球队的表现:“本场比赛45分钟都打得不错,和对方僵持,在内线人少的情况下和对方争抢篮板,后面转折就是高诗岩被罚下。第四节关键时刻关键人控球出了问题。”

本场比赛,哈里斯虽然得到了全队最高的32分,但31投11中的命中率实在让人难言满意。巩晓彬直言,哈里斯没有体现出外援的作用。“外援这一点,赛前要求他(哈里斯)多突破,我觉得今天他命中率比较低,再就是成功率上没有体现外援的作用。”

此外,巩晓彬还指出球队一致命问题:“现在球队主力和替补差距比较大,打球的人少,轮转之后,效果不好。通过比赛值得球员好好总结,一个就是我们球队的拼劲儿没展现出来,对于我们这种成熟的球队,今天在场上发挥比较失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