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铁马冰河十年路今日重回紫金巅 《詹姆斯的紫金王冠》纪录片20日上线!

铁马冰河十年路,今日重回紫金巅。经历着艰苦的跋涉,吞咽着失败的苦涩,承受着巨星的逝去,詹姆斯与湖人冲破阴霾,杀出血色黎明,迎来光照冠军王座。

从来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荣耀的背后是咬牙坚持遇挫更勇的披荆斩棘,欲戴其冠必承其重。重返顶峰是结果,是幸福的眼泪,而攀岩而上是过程,是浇灌幸福的汗水,没有会当凌绝顶的奋斗,哪里会有一览众山小的喜悦。

《詹姆斯的紫金王冠》就是记录詹姆斯与湖人从低谷到山巅的征途,全景回顾这段饱经坎坷波折起伏的冠军路,10月20日10:00在腾讯体育正式上线直播。立马江山千里目,射蛟风雨百灵趋。篮球国王归来,敬请期待。

《詹姆斯的紫金王冠》从2018年总决赛开篇,詹姆斯在四年“抗勇”后,决定转战西部,给湖人带来了复兴希望,但詹姆斯效力湖人的首个赛季,却遭遇了无缘季后赛的挫折,仅仅是因为伤病吗,阵容构建的不合理,交易传闻对内部团结的影响是否也成为湖人通往季后赛的绊脚石?

在纪录片中,科比亲自分析了詹姆斯湖人首季未进季后赛的原因,同时做出了事关未来的预测,现在回头再看科比的解读,会令人感慨万千。

“魔术师”辞职,沃顿下课,湖人在连续“地震”后,迎来沃格尔与浓眉哥,詹姆斯休赛期卧薪尝胆,球队开始驶向正轨,但此时同城对手快船连入强援,洛城德比如火如荼,那又是怎样的故事?

詹姆斯再次受伤,科比陨落,疫情暴发,赛季停摆,封闭园区复赛,一层接一层的考验接踵而至,湖人如何踏着荆棘一路破关?

季后赛首轮和第二轮都先失一局,詹姆斯与他的球队怎样调整扭转局面,更衣室内的沃格尔怎样运筹帷幄?浓眉哥在西决的绝杀,詹姆斯对贾马尔-穆雷的防守,西决第五战的强势收割,总决赛发送的必胜短信,酒店内神秘的冠军记分牌,这些季后赛激战的台前幕后,都会在《詹姆斯的紫金王冠》中一一呈现。

《詹姆斯的紫金王冠》记录的是身处低谷心向高峰的百折不挠,是面对挑战逆风而上的孜孜进取,在艰难险阻带来的动荡中,常规赛第一雄鹿倒下,夺冠热门快船“触礁”,而詹姆斯与湖人再度站上巅峰,这是关于王者归来的故事。

这个故事,将在《詹姆斯的紫金王冠》中讲述,让我们共同重温篮球场上的金戈铁马霸业再造,10月20日10:00,不见不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yanit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