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媒体:CBA暂定八一后续比赛均0-20判负 直至继续参赛或正式退出

2020-2021赛季CBA常规赛首轮今日全面开战,八一男篮未到场被判弃权,北京首钢男篮20比0获胜。

八一男篮被判弃权

八一男篮的去留仍未有官方说法,新赛季按照既定赛程的首战主场对首钢队的比赛也备受关注。赛前,各项准备工作照常进行,首钢队也如期抵达场馆开始热身。但临近比赛开始,工作人员开始换掉八一队的地贴。原定15时30分开球的比赛,由于八一队15分钟内未到场,当值主裁判宣判首钢队20比0获胜。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对于八一男篮,CBA联盟目前制定的方案是缺席的比赛全部按0比20判负,直至其确定继续参赛或正式宣布退出。

首钢男篮真正意义上的新赛季首秀,将是20日晚8时与浙江队的比赛,后者昨晚在揭幕战中138比113大胜卫冕冠军广东队。

记者 刘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