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历史首位轻量级四冠王!洛佩兹爆冷战胜洛马琴科

洛佩兹成大赢家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周日)上午,备受关注的洛马琴科VS洛佩兹在美国拉斯维加斯MGM米高梅大酒店打响轻量级世界拳王统一战,23岁的洛佩兹(16-0,12KO)12回合点数大胜乌克兰天才洛马琴科(14-2,10KO),集齐了WBA、WBO、IBF、WBC四条金腰带,成为无可争议的轻量级世界拳王。

洛马琴科(绿色拳套)VS洛佩兹(蓝色拳套)在比赛中

洛佩兹(蓝色拳套)在比赛中出拳非常积极

32岁的乌克兰人洛马琴科(14-1-10KO)是名副其实的业余拳击顶尖高手,世界拳击锦标赛冠军,两次奥运会拳击金牌,业余时期的辉煌战绩更是达到了恐怖的396胜1负,2013年进入职业拳坛后同样平步青云,职业生涯第三场比赛就夺得WBO羽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

2018年,洛马琴科再次升重,TKO委内瑞拉拳王豪尔赫·利纳雷斯一举夺下WBA轻量级超级拳王头衔,随后洛马琴科在轻量级大杀四方,两次击倒波多黎各拳王何塞·佩德拉萨夺下WBO轻量级世界拳王头衔,12回合一致性判定战胜同为奥运会冠军的英国拳王卢克·坎贝尔,拿下WBC轻量级世界拳王头衔。

洛马琴科VS洛佩兹,四大组织腰带统一战

IBF轻量级世界拳王美国人洛佩兹(15-0-12KO)同样战绩彪悍!今年23岁的洛佩兹,拥有着一双极强的重拳!同洛马琴科一样,业余时期便拥有着150胜20负的不俗战绩。

赛后,洛佩兹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洛马琴科则失望的直接走出拳台,拒绝采访。洛佩兹说:“我必须勇于接受挑战。今天的这一切我期待很久很久了,我每一天都梦寐以求今天。首先,我感谢上帝的眷顾,没有上帝我不会成功。我是一位拳坛勇士,理应接受挑战,我知道洛马琴科会打的很强势。比赛结束前,我不知道自己是否领先,但是我热爱战斗。我可以和对手激战。我愿意接受一个又一个高手的挑战,那是一个真正的拳王应该做的。我总会有办法克敌制胜的。”

对于这场大战的战术,洛佩兹说:“我必须一直给洛马琴科施加压力,不断的打刺拳,不给洛马琴科机会靠近我。每次他要出拳,我都准备好了。下来我可以去140磅比赛,或者和WBC正式拳王德文-哈尼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