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缺少外援北控季前赛输球 京媒:磨练球队阵容非常重要!

10月14日中午,2020-2021赛季CBA季前赛继续在浙江诸暨展开,北控男篮在暨阳体育中心迎战第一个对手山西队。这虽然是一场试探和练兵性的比赛,老马对出场阵容有很多保留,但队员在比赛中还是有一定的生疏感,最终以78比89负于对手。10月15日下午,北控男篮将在季前赛第二场也是最后一场比赛中对阵浙江。

CBA新赛季将于10月17日打响,按照惯例,每个新赛季常规赛前都要安排季前赛,便于各支球队适应常规赛比赛节奏。今年由于特殊情况,联盟仅安排有限的几场季前赛,且不是每支球队都要参加。按照季前赛的赛程,共有13支球队参与,进行11场比赛的角逐,广东、山东等队并不参加。北控男篮则是在季前赛中有两个对手,即山西队和浙江队。

北控男篮是10月12日上午飞往赛地的,抵达诸暨在做完必要的核酸检测之后,两天来已经投入到正常的训练当中。截至目前,北控男篮在誓师大会上正式公布的两名加盟外援约瑟夫·杨以及梅杰里都还没有来华,再加上按照相关要求,即便这二位能够在常规赛开赛之前到来,也还需要进行两周的隔离,这也注定北控要在常规赛开始后的一段时间内以全华班应战。因此这两场季前赛,对于北控磨练球队的全华班阵容组合非常重要。

本赛季山西队阵容变化不大,除了大学生球员张宁新到队之外,老阵容中的原帅、任骏威、葛昭宝等依然留队,场上配合默契,再加上新任主帅丁伟以前就执教过北控,对于北控男篮比较了解。山西队进攻比较流畅,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最多时领先多达20分以上。另一方面,北控男篮这边,由于新队员较多,且并未一起经历过实战,因此打得比较生疏。

马布里也是频繁演练阵容,新入队的李根、俞长栋、侯逸凡等都得到了出场机会,从比赛过程来看,俞长栋在攻防两端表现最为出色。除此之外,老马还给了年轻球员、选秀球员不少的登场机会,李瑞、李佳恒等也都参与了比赛。打到第四节,北控逐渐适应了比赛节奏,不断将比分迫近,最终追到了分差仅有10分左右,但因为前面落后过多,还是输掉了比赛。这场对阵北控输在了对于对手外线的控制不足之上,全场比赛北控男篮2分球得分远多于山西队,但是3分远投北控仅有15分入账,而对手则足足得了42分之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