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 辜梓豪将挑战日本先锋许家元

辜梓豪 资料图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施绍宗) 第22届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第二场比赛昨天在线上进行,日本队先锋许家元八段执白中盘击败韩国队先锋洪基杓九段,成为新擂主。

31岁的韩国队先锋洪基杓一向在韩国国内赛场默默耕耘,战绩乏善可陈,然而数月前的韩国农心杯选拔赛他与朴廷桓、申旻埈一同拿到宝贵的参赛资格并在先锋战中击败曾经的农心杯英雄中国队先锋范廷钰,代表韩国队首次参赛就爆出冷门。

昨天,23岁的日本华裔棋手许家元发挥出色,全面碾压有失水准的洪基杓,执黑的洪基杓在许家元的攻击之下,黑大龙只能通过打劫逃命,简直生不如死。此后黑大龙虽然消劫连回,但已无法再与白棋争胜,洪基杓只好中盘认输。中国队第二将辜梓豪九段将于今天下午上阵挑战日本队先锋许家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