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THOM BROWNE推出慈善时尚系列为巴萨基金会筹集资金

秉承着“不仅仅是一家俱乐部”的理念,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和巴萨基金会持续致力于应对新冠病毒危机,并且通过在世界各地不同的项目为处于风险中的儿童提供支持。其中最新一项是与美国著名服装公司Thom Browne的合作,为了筹集用于基金会的项目的资金,该公司正在推出一款以俱乐部形象为特色的新胶囊系列。

这一系列将于10月21日问世,这将是一款具备特定理念的时装系列,旨在表达双方希望帮助改善社会的愿望,同时也展示他们对于谦逊、努力、雄心、尊重和团队合作的共同价值观。该系列包括以俱乐部视觉元素为灵感的不同商品。

为了应对新冠肺炎危机所带来的新需求,销售的利润将用于支持巴萨基金会的项目。其中一个项目就是在纽约市通过Thom Browne的支持下运作的,这也是巴萨基金会多样性项目的一部分。

自2018-19赛季以来,Thom Browne就一直是巴萨基金会的合作伙伴,他们现在也开始支持巴萨基金会在纽约的项目,该项目应用了FutbolNet的方法论,将体育、游戏与身体活动作为促进社会融合的手段,用于改善生活在脆弱环境中年轻人的生活。Thom Browne也是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场外服装品类的全球合作伙伴,他为一线队提供在球场外穿着的服装,例如在客场比赛的旅途中。

这是巴萨基金会为应对新冠病毒影响而推出的一系列举措中的最新一项。此前开展的行动包括提供医疗物资、提供财政援助渠道、提高人们对于新冠预防的认识,以及对儿童的心理干预。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及巴萨基金会第一副主席约迪-卡尔多纳说道:

“我们很自豪能与时尚界的领军企业Thom Browne一起建立这样一个项目,我们的共同目标是对社会产生积极影响。在巴萨基金会,我们每天都在努力工作,为了给在脆弱环境下的男孩女孩们提供新的机会并且改善他们的生活,这使我们继续坚持这份事业。在目前新冠病毒的背景下,这些项目具有了新的意义。许多情况给这些年轻人带来了不得不面临的困难,同时也增强了组织应对这些情况的能力。”

Thom Browne品牌发言人说道:

“我一直很欣赏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他们的天赋、力量和信心是独树一帜的。我们的合作关系在各个方面都有所发展,但始终专注于俱乐部对于忠诚、团队合作和谦逊的价值观。通过我们的合作,我们能够使人们认识到巴萨基金会的杰出工作和赋能年轻群体的规划。让新一代年轻人团结起来并彼此信任,不论在场内还是场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