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宣布中国“曼联梦剧场”将落成 今年冬天于北京正式开业

曼联足球俱乐部携手华锐娱乐宣布全新升级体验中心的命名,首个中心位于北京,目前升级改造工作已大抵竣工。

距前门咫尺之遥,中心被命名为“曼联梦剧场”。这是规划建成的五个曼联梦剧场中的首座,其余中心明年将在上海、沈阳和长沙等地落成,旨在成为曼联与中国球迷交流互动的纽带。

曼联梦剧场将为球迷和家庭提供前沿的互动设施和丰富的游戏体验,中心呈现:

o俱乐部142年的荣耀历史互动展示,体验曼联所经历的奋斗历程和荣耀成就。

o沉浸式游戏体验,无论球技高低,每位访客都能领略与分享足球带来的运动快乐和参与感。

o曼联官方授权专卖店,提供中国大陆最大规模的授权商品供球迷和访客尽情选购。

o曼联主题用餐体验,呈现中英美食的经典创意。

曼联集团总经理理查德·阿诺德说:“曼联梦剧场将带来与众不同的体育娱乐新体验,这是我们的第二主场。曼联传奇球星博比·查尔顿爵士曾形容老特拉福德球场是‘梦剧场’,现在能够将这个梦想变成现实,为我们与中国球迷的互动建立了全新平台。这个项目不仅印证我们对中国球迷的一贯重视与尊重,更继续深化俱乐部与中国各地曼联球迷的关系。十分期待大家到访,与曼联进行新奇有趣的游戏与互动。”

华锐娱乐创始人兼董事长张博先生表示:“曼联梦剧场是一个梦想成真的圣地。让我们一起,在沉浸式娱乐体验的过程中解构曼联追求卓越、砥砺前行的体育精神。无论年龄长幼或球技高低,家人和朋友们都能够在我们的互动空间、餐饮体验和最大规模的曼联官方授权专卖店里游戏和娱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