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赛季CBA哪位新人最受期待?7000名网友参与投票 他们更看好张镇麟

10月17日,新赛季CBA联赛就将拉开大幕。在上赛季复赛阶段,越来越多的国内球员在各自球队中都打得风生水起,特别是一些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新秀小将贡献出了精彩表现,成为了所在球队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近年来的出色新人陈盈骏、姜宇星等人更是已经扛起了球队的大旗。那么新赛季有那些新人亦或是年轻球员值得期待呢?我们选取了区俊炫、朱松玮、张宁、祝铭震、张镇麟、齐麟、袁堂文等七位年轻翘楚作为候选人。

在腾讯体育组织的“新赛季CBA,你最看好哪位新人的表现?”评选中,网友和腾讯体育企鹅号创作者们各抒己见,分别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网友更喜欢张镇麟 得票数稳居第一

有将近7000名网友参与到了本次活动的投票中,截止今早10点整,张镇麟优势明显,他得到了1883票高居第一,新科榜眼祝铭震得到1771票排第二。

腾讯体育创作者同样更支持张镇麟

一共有12位腾讯体育企鹅号创作者参与到了本次投票中,其中有4位支持张镇麟,有3位支持祝铭震,现将代表性观点陈列如下。

1、支持张镇麟

【颜无锵】

辽宁男篮正在酝酿新老交替,教练团队的变革可见一斑,尤其是蒋兴权指导的回归,对于年轻球员会是好事情。张镇麟是一位很有实力的年轻球员,虽然在NCAA没能打出名堂,他的身体天赋以及个人能力会在CBA联赛成为优势。而在球队培养年轻人的情况下,内线轮转不富裕的辽宁男篮会给他更多机会,这对于张镇麟的成长会很有利。

【懒人侃球】

辽宁男篮的锋线实力比较差,这一点在近两个赛季体现的尤为明显,非常容易遭到对手针对,而张镇麟的到来无疑让球迷看到了希望,毕竟张镇麟是在NCAA打过球的,而且其身体素质和天赋都是非常出色的,在这种情况下,张镇麟在辽宁男篮会得到不少的表现机会,所以大家都希望看到张镇麟能给辽宁男篮带来哪些改变。

【路人篮球】

张镇麟身体天赋出色,之前也经过了美国篮球的锻炼。而辽宁队本赛季遭遇李晓旭缺阵的问题,之前杨鸣等人也确定张镇麟会是打4号位,所以他极有可能会是首发大前锋。辽宁队一定会把他当做重点培养对象,预计张镇麟新赛季数据会不错。

【隔壁老王侃球】

作为NCAA球员,张镇麟自然是新赛季备受瞩目球员,辽宁男篮近几年锋线疲软问题能否解决,张镇麟决定关键因素,而其具备出色的身体素质能力,且外线投射能力加持,可3可4的位置让辽宁男篮更具备多变打法,他的表现是新赛季最值得期待的球员,作为小球时代中的全能型锋线,张镇麟能否脱颖而出,共同期待!

2、支持祝铭震

【篮球老顽童】

广州龙狮上赛季排名联赛倒数第三,迫使他们如此窘迫的是121的防守效率,这个数值联赛倒数第一。为此他们找来强调防守的冠军教头郭士强,祝铭震作为一名以防守立足赛场的球员被选中,这意味着他能在郭士强的新体系下得到更多机会。参考上赛季的王少杰,能得马布里重用前提是防守价值高,祝铭震同样也能因此受重用。

【体坛新人小刘】

进攻有天赋的新星不在少数,可防守能力出色的却并不多,而祝铭震就是这样的例外。他与张宁被称为北大双子星,张宁展现了出色的进攻能力,而祝铭震则以防守为主,外线也有着不错的准头,有潜力成为优质3D。广州龙狮上赛季的防守效率倒数第一,相信新帅郭士强也乐意给祝铭震机会,期待他能够把握住机会,看好他未来能够进入到国家队。

【涵哥说球】

作为北京大学CUBA三连冠的核心球员,祝铭震拥有不错的三分和良好的防守,关键时刻会挺身而出。选秀大会第二顺位被广州男篮选中,是一名很好的3D球员。休赛期入选国家队集训,随队训练也有不错的效果,新赛季只要和球队正常磨合,表现值得期待!

结语

目前来看,张镇麟和祝铭震获得了更多的关注,当然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年轻球员能够崭露头角。在CBA甚至是在国家队,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为中国篮球做出更多贡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