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媒:韩德君未随球队前往诸暨 第一阶段对手普遍不强

10月11日上午,辽宁男篮全队踏上南下征程,前往浙江诸暨备战新赛季CBA联赛。根据赛程,球队在19日迎来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对手为天津队。

蒋兴权指导随队出征

辽宁男篮乘坐10月11日9时50分的航班前往浙江,还不到8点,来自省内各个城市的近百名球迷已经来到机场,为辽宁男篮壮行。很多球迷自发喊起加油口号,并且维持现场秩序。“因为防疫要求,我们无法去诸暨和球队并肩作战,但在出发前让队员听到我们球迷的助威声,他们打球肯定会更来劲。”球迷老李这样告诉记者。

上午9时,辽宁男篮乘坐的大巴抵达机场。郭艾伦受到球迷的热烈追捧,赵继伟、丛明晨、梅奥、张镇麟和朱荣振等球员时不时地为球迷签名,与球迷合影。在辽宁男篮的出征队伍中,并没有出现队长韩德君的身影。据了解,韩德君因为家中有事情需要处理,会在稍晚时间自行前往赛区与球队会合。在“一二三四,我爱辽篮”的口号声中,辽宁男篮正式开启新赛季征程。

此前,CBA公司正式公布了2020-2021赛季第一阶段赛程。第一阶段共12轮,比赛将在浙江诸暨以空场形式进行。辽宁男篮的新赛季首秀安排在10月19日,迎战天津队。随后11轮他们将分别面对山东队、北控队、江苏队、天津队、南京同曦队、青岛队、新疆队、山东队、广州队、吉林队和青岛队。从中不难看出,辽宁男篮在第一阶段的对手中,只有新疆队是传统强队。在常规赛第12轮结束后,CBA将进入第一个休赛期。

记者 李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