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本田宣布将在2021年底退出F1 霍纳发文表示感谢

北京时间10月2日,F1官方确认,引擎供应商本田将在2021年底退出F1。

本田今年已经成为F1第二强的引擎供应商,主要为红牛和阿尔法托利车队的引擎供应商。自从2015年作为动力单元制造商回到F1以来,这支日本制造商已经赢得了5站比赛。

红牛车队发文表示了感谢:“我们感谢他们在动力单元方面的卓越贡献,期待2020剩余的赛季和2021赛季我们能够继续取得成功。”

红牛车队老板霍纳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作为一支车队,我们理解对于本田汽车公司来说,做出在2021年底退出F1的决定有多难。”

“汽车行业的重心转移导致本田决定重新部署其资源,我们理解并尊重其背后的原因。他们的决定给我们团队带来了明显的挑战,但正如我们过去所证明的那样,我们以前就曾在这里,并且凭借我们的实力,已做好充分准备并有能力作出有效的反应。”

“虽然我们对无法继续与本田合作感到失望,但我们为取得的成功感到自豪,红牛拥有的两个车队获得了5场胜利和15次登上领奖台,我们感谢本田的每个人的付出。”

“在2020年剩余的时间和2021年,我们共同的关注点不会变,还是会努力争取胜利和挑战冠军。”

“作为一个整体,我们现在将会花时间去进一步评估并找到2022年及以后最具竞争力的动力装置解决方案。”

此前,本田F1主管山本政志就透露,不会再对2020款F1引擎进行升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