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8日7:15视频直播凯尔特人vs热火G6 巴特勒望率队晋级总决赛

北京时间9月28日上午7:30,热火和凯尔特人将会展开东部决赛第六场对决,在上一战遭遇逆转后,热火也将重新集结,吉米-巴特勒有望率队挺进总决赛。腾讯体育将于28日早7:15,提前15分钟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比赛看点:3-3还是系列赛终结?

在将总比分扳成2-3后,凯尔特人又重新燃起了希望。在NBA历史上,此前只出现过13次1-3逆转的情况,而绿衫军则是占据了其中的两次。在1968年的东部决赛里,绿军1-3落后76人,但最终完成翻盘。在1981年的东部决赛里,凯尔特人同样在1-3落后76人的情况下成功逆转。值得一提的是,凯尔特人之前两次完成1-3逆转后都拿到了NBA总冠军,这样的履历无疑也会激励这支球队继续战斗下去。

凯尔特人充满斗志,但对面的热火同样希望重整旗鼓,在第五场,迈阿密的防守以及比赛专注度都无法匹配对手的强度,赛后,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以及核心吉米-巴特勒都对球队的态度提出了批评。

在第六场,热火势必会吸取教训,避免让对手将系列赛拖入抢七。如果热火终结系列赛,这将是他们自2014年以来首度杀入总决赛。只不过,如今的热火和三巨头时代完全不同,他们将以黑马身份登上总决赛舞台。在常规赛,热火拿到44胜29负的战绩,胜率为60.3%,排名东部第五,如果晋级总决赛,他们也将会成为历史打入总决赛胜率第四低的球队。

上一场回顾:凯尔特人完成12分逆转

背水一战的凯尔特人在第五场首节就挖下了一个大坑,他们在开局阶段手感冷却,一度落后12分。在挺过了那段艰难时期后,绿衫军通过防守带动进攻,下半场,他们通过一波20-3的犀利攻势一举扭转颓势。这是绿军最近25年首次在生死战落后12分的情况下完成翻盘。他们也成为继2014年的快船后,首支在生死战下半场拿到至少70分的球队。

热火则是遭遇非典型失利,球队射手集体哑火,他们全场三分球36投7中,外线命中率只有19.4%,在至少出手30个三分的基础上,这一命中率也创造了热火队史季后赛新低。

球星对决:巴特勒vs塔图姆

吉米-巴特勒在本次季后赛里场均拿到20.6分6个篮板4.3次助攻,在本轮系列赛前5场比赛里,巴特勒场均得到18.4分6.8个篮板4.4次助攻,得分在队内排名第四。前两轮,巴特勒的三分球成为惊喜,他在外线18投9中,三分命中率达到50%,但在本轮比赛里,巴特勒三分球9投2中,命中率为22.2%,他还需要找回外线手感。

塔图姆在东部决赛里场均拿到27分10.4个篮板5.4次助攻,他在本轮两度打出30+10+5,成为了继“天勾”贾巴尔之后,首位在单个系列赛里多次拿到30+10+5的23岁以内球员。在关键的第五场,塔图姆在第三节轰下17分,帮助球队扭转局面,17分也创造了塔图姆生涯季后赛单节得分纪录。

预计双方首发

凯尔特人:肯巴-沃克、斯马特、杰伦-布朗、塔图姆、泰斯

热火:德拉季奇、邓肯-罗宾逊、克劳德、吉米-巴特勒、阿德巴约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