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日7:30视频直播掘金vs湖人G2 詹眉望率队拿到2-0

北京时间9月21日上午7:30,湖人将和掘金展开西决第二场对决,紫金军团有望再下一城,将总比分改写成2-0,腾讯体育将于21日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比赛看点:湖人有望再下一城

在前两轮比赛里,湖人均完成绅士横扫(先输一场后连赢四场),但在西决对阵掘金的首战中,紫金军团火力全开,轻松拿到一场胜利,避免了开门黑。

虽然拿到一胜,但湖人仍然不会放松,毕竟,掘金是一支擅打逆风球的队伍,他们成为了史上首支在同一个赛季里完成两次1-3翻盘的球队,如果湖人让对手重拾信心,那么这轮系列赛仍将会存在不小的变数。

紫金军团眼下需要做的就是赢下第二场,在七场四胜制条件下,NBA一共出现过315次2-0领先的情况,领先球队294次晋级,概率达到93.3%。最近一次0-2翻盘的案例是2019年的猛龙,他们在0-2落后雄鹿的基础上连赢4场完成逆转。

詹姆斯生涯里一共经历了22次2-0领先的情况,他所在的球队全部晋级,其中11次完成横扫,6次4-1晋级,4次4-2晋级,1次4-3晋级。

有消息表示,湖人有意变阵,将霍华德放入首发,如果他们拿下第二场胜利,这无疑会将压力全部抛给掘金,只要紫金军团保持专注,约基奇的约G7定律恐怕也会就此失效。

上一场回顾:湖人单节24罚,掘金受困犯规危机

在双方首战中,罚球和犯规成为了当场比赛的主题,掘金五大主力被吹罚了17次犯规,其中约基奇早早陷入犯规麻烦,仅打25分钟就领到五犯,后场核心贾马尔-穆雷也吃到四次犯规。在第二节比赛里,湖人获得了24次罚球,在本赛季并列第三。赛后,掘金主帅迈克-马龙也直言回去要好好看看录像,看看球队是如何受困犯规危机的。

在首场比赛里,湖人派上几大内线围剿约基奇,这也让掘金核心受到了极大的限制,约基奇的传球路线被封住,他全场只送出2次助攻,追平了个人季后赛生涯单场助攻新低。

相比之下,湖人内线核心安东尼-戴维斯则是在进攻端予取予求,他全场拿到37分10个篮板,成为继2003年的诺维茨基之后,首位在分区决赛首战拿到至少35分10个篮板的球员。

浓眉哥的出色发挥也能够让詹姆斯韬光养晦,当场,勒布朗拿到15分6个篮板12次助攻,他在比赛中一度崴了脚踝,由于胜负早早失去悬念,在比赛还没打完时,詹皇已经提前下场去治疗自己的脚踝。

球星对决:詹眉PK约基奇+穆雷

35岁的詹姆斯老当益壮,他在本次季后赛场均拿到25.5分9.9个篮板9.1次助攻,被湖人主帅沃格尔称作真正的MVP。浓眉哥本次季后赛场均拿到28.5分10.8个篮板1.4次封盖,打出58.4%的投篮命中率,得分、封盖以及命中率都在所有参加分区决赛的球员里排名第一。

约基奇和穆雷组合是掘金能够杀入西决的关键,两人在季后赛里场均合计拿到51.8分,都打出了50%以上的投篮命中率以及44%以上的三分命中率,表现堪称高效。

预计双方首发

掘金:米尔萨普、格兰特、约基奇、贾马尔-穆雷、加里-哈里斯

湖人:安东尼-戴维斯、詹姆斯、霍华德、丹尼-格林、波普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