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彭帅领衔公益行业余赛事重启 2020中网赛事重启忙不停

疫情之下众国际网球赛事宣布取消,今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决定用体育和公益的方式向社会传播正能量,打造主题为“梦想,不止一种高度“的系列公益活动,同时策划2020中网业余联赛、网球菁英邀请赛。

携手爱心企业爱心大使,用网球拓宽孩子的梦想

自2004年创办以来,中网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2020中网西藏公益行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首创集团主办,将于9月18日在雅安首创小学正式启动。著名网球运动员鲁晶晶、刘思宇,北京电视台新闻主播邬晔纬等诸位“公益爱心大使”再次出发,共同践行“90元让一个孩子打网球”这一中网公益计划。此外,9月20日,作为中网西藏公益行的关联活动,中网巅峰挑战赛将在拉萨文成公主剧场广场举行,大满贯冠军彭帅领衔的国手阵容,携手鲁晶晶、刘思雨与“中网爱心大使“现场同台,继2011年“中网巅峰之旅”后,时隔10年,再次将网球赛事带上世界屋脊。

2019年,中网公益行抵达西藏,向当地学校捐赠网球器械,希望他们能够借助网球这项运动了解世界,拓宽视野,寻找梦想的新高度。今年,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携手首创集团再次出发,共同主办“中网西藏公益行“,宋基会中网公益基金支持,目标是“让每一个藏族孩子都知道网球”,计划用七年时间点亮西藏的每一片土地,同时把首都人民的关爱问候送给藏族孩子们,这无论对于提高藏族孩子们的身体素质、圆他们一个网球梦,还是对于网球运动在中国边远地区的普及和发展而言,都将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四大亮点2020中网业余联赛全面升级

2020年是中网业余联赛举办的第12年,赛事今年再次全新升级,携手首创集团,重点打造参赛者体验和文化传播。2业余联赛将在全国七个赛区(昆明、成都、重庆、沈阳、北京、武汉、上海)进行,各赛区冠军将于12月进行年终总决赛。除去为广大网球爱好者提供赛事交流平台以外,四大独有亮点更成为球迷争相报名的绝对理由。

缺少了传统的中国赛季,网球爱好者不仅少了诸多当面切磋的机会,也失去了现场追星的乐趣。2020中网业余联赛在多站比赛都将邀请中国金花现场助阵,让十月金秋的“网球追星日程“在今年依然不断档。

赛事奖金也“瞄准“大满贯的升级原则,全面提升。其中,各分站赛的四强、亚军、冠军将获得500-2000元不等的奖金,各站冠军还将在北京瓜分高达125000元的总决赛奖金,其中各项目总冠军奖金高达5000元,为历届赛事之最。除去奖金以外,各站及总决赛的冠亚军还将获得高端网球装备,不仅有助于参赛者在赛场上的竞技水准提升,在赛场外也是绝对时尚亮眼。

2020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在经历了WTA和ATP赛事取消之后依然直面挑战,中网希望通过策划和打造的系列公益活动和业余赛事,让更多的青少年可以通过网球了解世界,感受社会关爱;网球爱好者也可以通过参与系列业余赛事,再次体验网球快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