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日6:30视频直播热火vs凯尔特人G1 恩怨继续谁能先拔头筹?

NBA季后赛东部决赛,北京时间9月16日早上6点30,热火将和凯尔特人展开系列赛的首场争夺。两支球队又一次在东部决赛中相遇,巴特勒和塔图姆谁能率先拿下系列赛的首场胜利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凯尔特人和热火之间有很多的恩怨,2012年,热火曾经在东部决赛中4-3淘汰了凯尔特人,最终他们杀入了总决赛,拿到了总冠军,当时两支球队的核心还是詹姆斯、韦德、波什的三巨头,和皮尔斯、加内特、雷阿伦。

如今两队已经有了新的核心阵容,不过,两队之间仍有恩怨。当年在公牛时期,巴特勒面对绿军,系列赛第四场过后,巴特勒曾经评价斯马特是一个好演员。随后,斯马特也不甘示弱,直接回怼,“我不会坐在那里说三道四,我是一个行动派,行动比语言更好使,找到我并不难呢。”

伤病情况:

尽管如今海沃德已经回到了迪士尼赛区,但东部决赛的首场比赛,他依然无法出战。海沃德是在季后赛首轮第一场扭伤右脚踝的,在此之后,他一直高挂免战牌,除了海沃德之外,凯尔特人队的哈维特-格林因为右膝伤势,目前状态同样是出战成疑。对于凯尔特人来说,一个好消息是,之前因为女儿出生,普瓦里耶暂时离开了迪士尼园区,如今他已经结束隔离,回归球队的训练。

交手记录:

这个赛季,凯尔特人和热火已经有过3次交手。北京时间去年的12月4日,凯尔特人112-93战胜了热火,那场比赛中吉米-巴特勒拿下了37分,德拉季奇没有出战,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了31分,沃克得到了28分,塔图姆20投6中,得到了19分。

北京时间今年的1月28日,凯尔特人109-101战胜了热火,那场比赛,塔图姆休战,海沃德得到了29分9篮板,布朗得到了25分,热火队的巴特勒拿下了20分,德拉季奇得到了23分4助攻。

复赛之后,两队在北京时间的8月5日交手,凯尔特人106-112输给了热火。那场比赛中,塔图姆得到了23分7篮板,布朗得到了18分10篮板,而热火队的阿德巴约得到了21分12篮板,巴特勒休战,德拉季奇得到了20分。

赛前言论:

系列赛首轮限制住了沃伦,第二轮又成功锁死了阿德托昆博,东部决赛,如何限制塔图姆将成为热火赢球的关键,接受采访的时候,德拉季奇表态,“我仍然认为字母哥没有太多的帮助,”德拉季奇说道,“而对于塔图姆,你看,他有肯巴和布朗。毫无疑问,他是那个队的领袖。我们需要为他做好准备,但我们不能把所有的防守都放在他身上,而忘记其他球员。”

预计双方首发:

热火:巴特勒、德拉季奇、克劳德、阿德巴约、邓肯-罗宾逊

凯尔特人:塔图姆、杰伦-布朗、斯马特、肯巴-沃克、丹尼尔-泰斯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