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2-0深圳提前4轮跻身争冠组 保利尼奥费南多联袂建功

腾讯体育9月9日讯 2020中超第10轮,广州恒大2-0战胜深圳佳兆业,第28分钟保利尼奥首开纪录,第54分钟费南多扩大战果。恒大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后,以8胜1平1负积25分领跑,也提前4轮获得争冠组的入场券。

比赛焦点

  1. 恒大提前4轮获争冠组入场券:恒大在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后,以8胜1平1负积25分,领先排在第5的深圳队14分,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恒大也提前获得争冠组的席位。

精彩回放

第4分钟张琳芃输送长传球到禁区内,塔利斯卡抢到落点头球攻门,国威扑球时出现脱手,但他第二反应很快,又顺利将皮球得到。

第14分钟恒大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这时朴志洙快速插上杀入禁区,但他的劲射却被门将奋力将皮球扑出。

第26分钟保利尼奥将皮球输送到大禁区前,塔利斯卡迎球抽射,却被门将奋力将皮球得到。

第28分钟恒大连续传递制造杀机,保利尼奥在大禁区前将皮球分到左路,随后杨立瑜将皮球输送到门前,这时暴力鸟又快速杀奔到门前,巧妙的推射洞穿对手球门,恒大先声夺人取得1-0领先。

第34分钟保利尼奥看到门将站位有些靠前,他直接选择吊射,却被门将直接将皮球得到。

第38分钟戴伟浚将皮球横传到禁区内,普雷西亚多在扛住蒋光太后转身抽射,但却被蒋光太奋力将皮球挡出底线。

第40分钟戴伟浚将皮球输送到前场,普雷西亚多将皮球输送到大禁区前的弧顶位置,戴伟浚稍作调整,随后起脚抽射,却被门将奋力没收化解险情。

第50分钟比福马展开突破后,将球分到右路,随后戴伟浚迎球抽射,却被门将奋力扑出。

第54分钟保利尼奥中超输送直塞,塔利斯卡故意将球漏过,但却吸引到防守球员的注意力,费南多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球,随后他冷静推射破门,恒大以2-0扩大场上的优势。

第60分钟郑智输送直塞制造杀机,保利尼奥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球的良机,紧接着他面对着出击的国威,冷静选择推射,却将皮球稍稍打偏错失良机。

第70分钟恒大输送长传,塔利斯卡快速插上即将形成单刀球,这时身后的裴帅同他有着身体接触后将他放倒,塔利斯卡示意对手犯规,但裁判却并未理会。

比赛仅过了一分钟,高准翼挑传到大禁区前,塔利斯卡得球后大力抽射,皮球却不走运的打在横梁上,恒大错失扩大战果的良机。

最终,广州恒大2-0战胜深圳佳兆业,提前4轮进入争冠组。

出场名单

广州恒大(4-4-2):

门将:32-刘殿座;

后卫:、5-张琳芃、23-朴志洙、2-蒋光太、21-高准翼;

中场:17-杨立瑜(U23)、12-徐新(54’11-张修维)、10-郑智(63’36-何超)、8-保利尼奥;

前锋:19-费南多(63’9-艾克森)、26-塔利斯卡

深圳佳兆业(4-3-3)

门将:23-国威;

后卫:15-葛振、6-裴帅、5-宋株熏、25-糜昊伦;

中场:10-塞尔纳斯、14-张源(U23)(63’17-刘越(U23))、21-姜至鹏(70’7-郑达伦);

前锋:8-戴伟浚、9-普雷西亚多、19-比福马(63’28-李源一)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