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媒:艾哈迈多夫10日后到泰达报到 雷腾龙因伤被撤下报名

本报讯(记者 赵睿)明天进行中超B组第十轮比赛,天津泰达挑战北京国安。主力门将杜佳因伤缺席两轮比赛之后,日前恢复训练;上轮没有进入大名单的荣昊、乔纳森的伤病并无大碍,但是否登场还要主教练根据情况作最后决定。

据杜佳透露,他是在第七轮比赛之后背部老伤发作,现在基本好了,但做动作还有些影响。泰达第二门将滕尚坤的表现有目共睹,两场比赛多次化解了对手势在必进之球,尽了最大努力。这表明,队伍的防守存在明显短板,仅靠门将的出色发挥也是无济于事。随着杜佳的复出,泰达门将位置不再让人揪心。荣昊、乔纳森的康复,也令泰达的进攻手段丰富了一些。不过,本赛季新引进的中卫雷腾龙因术后需要时间恢复,无法赶上第二阶段赛事,泰达一线队将撤下他的报名。

有关第五外援艾哈迈多夫的转会事宜,泰达俱乐部昨天仍没有给出官方消息。据悉,艾哈将在10日以后到泰达报到。另一个不错的消息是,利马经过上一场30分钟的“体验”,其表现出的能力被王宝山认可,本轮可能会获得更多出场时间。

按照王宝山的要求,队员们总结最近几轮出现的问题,重点在精神面貌方面。其实,每个人都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也都能说上几条需要整改之处,但上了赛场尤其是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知行合一”真的不容易做到。而且,足球比赛也不是说有决心就一定能获得胜利,更何况泰达目前整体水平及自信心都明显落后于同组另外7支队伍,这就好比冷兵器对抗热武器,除了“不畏死”之外,两军交战还要讲究一些谋略和方式方法,尽量缩小差距才能有胜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