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日6:30视频直播热火vs雄鹿G5 字母哥能否火线复出

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9月9日早上6点30,热火和雄鹿将迎来系列赛的第五场较量,目前热火总比分3-1领先,能否在下场比赛结束这轮系列赛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雄鹿在东部半决赛中总比分落后,他们的核心阿德托昆博又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上场比赛的第二节,阿德托昆博突破的时候扭到了右脚踝,随后雄鹿宣布,阿德托昆博不会回归。

虽然缺少了阿德托昆博,但雄鹿却笑到了最后,这场比赛中,米德尔顿挺身而出,全场他出战了48分钟,28投12中,三分球7投3中,得到了36分8篮板8助攻,最终雄鹿加时取胜。

虽然在很多人眼中,阿德托昆博是雄鹿的头号球星,不过在这轮系列赛中,米德尔顿扮演着更为关键的作用。对阵热火的系列赛,米德尔顿场均可以得到26.3分5.8个篮板7次助攻,当他在场的时候,雄鹿队的进攻效率为113.8,但当米德尔顿不在场的时候,球队每百回合的进攻效率只有93.1。

如今雄鹿扳回一城,但阿德托昆博的情况并不明朗,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称,字母哥在抓紧时间进行治疗,今天字母哥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但训练中并没有太多实质性的内容。而名记查拉尼亚的报道称,阿德托昆博目前的情况和前四场是一样的,球队对于他在第五场复出保持着乐观的态度。

显然的是,热火并不愿意被字母哥是否上场所影响,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就表示,“你不能太在意这些,这会影响到我们的备战还有稳定性,我们会为字母哥出战做好准备,但如果他无法出场,我们也会应对好。”

事实上,目前热火也有一些伤员存在,比如说克劳德左脚踝扭伤,泰勒-希罗右臀挫伤,奥利尼克右膝挫伤。

赛前言论:

热火上场本有机会完结这个系列赛,但最终在加时输给了雄鹿。巴特勒表示,“你要从这样的比赛中吸取教训,你不能将所有的事情都视为是理所当然,不能在比赛开始前,就认为可以赢下比赛,我们必须继续前进。毫无疑问我们会研究录像,分析比赛,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和巴特勒一样,克劳德也认为他们上场输球是心态问题,“我觉得,我们就是认为对手会将胜利拱手相让,我们没有拿下那场比赛的心态,我们打得也不像之前的比赛一样团结。”

预计双方首发:

热火:阿德巴约、邓肯-罗宾逊、克劳德、德拉季奇、巴特勒

雄鹿: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布鲁克-洛佩兹、布莱德索、马修斯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