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日6:30视频直播猛龙vs绿军 洛瑞对决沃克欲扳平总比分

猛龙将在北京时间9月6日早上6点30分迎战凯尔特人,展开东部半决赛第四场的对决。猛龙上场死里逃生,如果能赢下这场,他们将会把总比分扳平,洛瑞将对决沃克。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猛龙能否扳平总比分?

这轮系列赛,作为卫冕冠军的猛龙先输两场,而在上场G3比赛中,他们在终场前0.5秒还落后2分。要知道在季后赛历史上,没有球队能够在0-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晋级。千钧一发之际,阿奴诺比扮演了救世主角色,他完成三分压哨绝杀,将总比分改写为1-2。

这场胜利让猛龙的晋级形势有所好转,也坚定了他们要继续与凯尔特人竞争的决心。而即将打响的系列赛第四场,猛龙的目标当然是乘胜追击,力争将总比分扳平,让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

而对凯尔特人,他们上场比赛功亏一篑,这对球队的士气会是个打击。但凯尔特人主帅斯蒂文斯已经表示,球队在整理完所有的情绪后就要重新出发,关注之后的比赛,他们对于赢下最终胜利的信心并不会因此受到影响。

球星对决:洛瑞vs沃克

在系列赛前两场,猛龙外线失准,但在背水一战的G3中,洛瑞挺身而出,他23投13中,轰下31分6篮板和8助攻,全场打了46分钟,并在最后时刻助攻阿奴诺比完成绝杀。而沃克上场比赛也有不俗发挥,15投9中攻下29分。在G4比赛中,两人将再度控卫位置上展开对决。

另外在锋线位置上,塔图姆和杰伦-布朗对决猛龙的西亚卡姆和阿奴诺比,也将决定比赛的走势。

赛前言论:斯马特称凯尔特人将打出最佳水平

“对我们来说,好的一点是,凯尔特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打出最好的篮球。”斯马特说道,“而下场比赛非常关键,我们是时候毫无保留,展现出最佳的水准。因此,我们将会全力以赴,争取每一个可能的球权,在场上与对手竞争,努力赢下最后的比赛胜利。”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沃克、斯马特、杰伦-布朗、塔图姆和泰斯

猛龙:洛瑞、范弗利特、阿奴诺比、西亚卡姆和小加索尔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