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日6:30视频直播雄鹿vs热火 字母哥率队欲扳回一城

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继续进行,雄鹿将在北京时间9月5日早上6点30分迎战热火。字母哥再战巴特勒,他必须要全力以赴争取扳回一城,否则雄鹿将处于0-3落后的绝境。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雄鹿能否扳回一城?

作为东部头号种子和夺冠大热门,雄鹿在第二轮遭遇了热火的强硬挑战,总比分0-2落后。众所周知,在NBA季后赛七场四胜制的系列赛中,此前没有球队能够在0-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晋级。因此本场比赛对雄鹿而言将是至关重要的,如果赢球,他们将把总比分改写为1-2,形势会有所好转,而如果输球,他们就将处于0-3的绝境。

雄鹿想要扭转势头,不仅要发挥出自身的实力,而且也要尽快忘掉此前两场的失利。尤其是在第二场,雄鹿最后时刻遭遇争议判罚,字母哥被吹对巴特勒犯规,后者罚球完成绝杀。

“现在我们需要把全部注意力转移到第三场,我们要为这场比赛做好准备。”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说道。

字母哥将是雄鹿能否走出困境的关键,作为最佳防守球员奖得主以及常规赛MVP最大热门,他此前两场场均仅有23.5分,他必须要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攻击力。

球星对决:字母哥VS巴特勒

在系列赛前两场,巴特勒的表现无疑要胜过字母哥。首场比赛,巴特勒狂砍40分,而第二场,他虽然只得到13分,但最后时刻罚球绝杀。而字母哥两场比赛的发挥,与常规赛有着较大的差距。

另外,雄鹿必须要提防德拉季奇,他本赛季季后赛场场得到20+,两战雄鹿场均贡献25.5分5.5篮板和4.5助攻。

赛前言论:巴特勒称热火不能放松

热火总比分2-0领先,但这并不能保证他们就能赢下系列赛。巴特勒就已经放话,热火还没到放松的时刻。

“前两场比赛,我们在关键时刻表现得更好,但我们现在不能够放松。”巴特勒说道,“对任何球队来说,雄鹿都是一个强大的对手。”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雄鹿:布莱德索、马修斯、米德尔顿、字母哥和布鲁克-洛佩兹

热火:德拉季奇、邓肯-罗宾逊、巴特勒、克劳德和阿德巴约。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