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4-1双杀泰达迎三连胜 奥斯卡2传1射胡尔克阿瑙破门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北京时间20:00,2020年中超联赛第八轮继续展开角逐。在苏州赛区的一场比赛中,上海上港队4-1大胜天津泰达队迎来三连胜,本赛季两场比赛双杀对手。

第30分钟,艾哈迈多夫世界波远射破门;第45分钟,胡尔克破门再进一球。第72分钟,阿瑙托维奇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第81分钟,奥斯卡主罚点球破门。补时阶段赵宏略为泰达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

比赛焦点

  1. 上港队三连胜连续八轮不败:近三轮,上港队先后2-1战胜国安、3-0大胜重庆,本场大胜泰达队后,上港队取得三连胜,前八轮6胜2平成为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
  2. 泰达队惨遭六连败积分垫底:泰达队近六轮全败,八轮过后1平7负排名垫底,成为本赛季唯一还没有获胜的球队。

精彩回放

第2分钟,阿瑙托维奇禁区右侧得球后回传艾哈迈多夫,后者禁区弧顶处突然起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4分钟,上港队前场左路传中到禁区中路,奥斯卡迎球爆射被泰达队员挡出。

第6分钟,上港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奥斯卡主罚斜传禁区中路,阿瑙托维奇甩头攻门偏出左侧底线。

第8分钟,艾哈迈多夫斜长传到前场左路,奥斯卡得球后回传禁区中路,阿瑙托维奇推射被泰达队员挡出左侧底线。

第11分钟,奥斯卡前场左路斜传禁区右侧,阿瑙托维奇头球攻门被滕尚坤抱住。

第19分钟,胡尔克和艾哈迈多夫禁区右侧打出撞墙式2过1配合,胡尔克倒三角回敲,艾哈迈多夫迎球扫射被滕尚坤挡出底线。

第23分钟,荣昊带球突破到禁区右后侧横敲中路,阿奇姆彭禁区左侧滑倒,泰达队错失射门良机。

第30分钟,上港队获得左侧角球。奥斯卡主罚到禁区弧顶处,艾哈迈多夫不等皮球落地直接凌空抽射,皮球弹地后飞入球门左侧,1-0,上港队打破僵局。

第38分钟,泰达队主罚左侧角球到禁区前点, 刘若钒头球攻门被颜骏凌挡出。

第39分钟,奥斯卡后场以后路斜长传打身后,阿瑙托维奇前场中路得球后突破到禁区中路推射破门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43分钟,泰达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荣昊主罚到禁区中路被颜骏凌双拳击出,郑凯木大禁区外迎球凌空抽射高出横梁。

第45分钟,吕文君前场右路回敲艾哈迈多夫,艾哈迈多夫大禁区前沿只直塞禁区,胡尔克插上推射破门。边裁第一时间举旗示意胡尔克越位,不过视频助理裁判和主裁判经过沟通后认定胡尔克接球瞬间并不越位进球有效,上港队2-0领先。

补时阶段,赵宏略禁区左侧带球时打到杨世元手上,主裁判判罚点球,阿奇姆彭主罚推射打出地滚球绵软无力,皮球直接被颜骏凌倒地侧扑得到。

上半场,上港队2-0领先泰达队。

第53分钟,郑凯木前场左侧分中路,阿奇姆彭带球突破到禁区右侧推射被颜骏凌挡出。

第59分钟,-巴斯蒂安斯前场左路传中到禁区中路,肖智甩头攻门被颜骏凌倒地侧扑得到。

第64分钟,荣昊中场送出直塞,阿奇姆彭高速插上带球突入禁区面对颜骏凌推射破门,不过阿奇姆彭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经过视频助理裁判回看进球视频,认定越位判罚无误。

第72分钟,奥斯卡主罚右侧角球到禁区中路,阿瑙托维奇高高跃起一记暴力头槌,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入球网,上港队3-0领先。

第81分钟,上港队连续在泰达队禁区内打出小配合,奥斯卡打门打在倒地的巴斯蒂安斯手臂上,主裁判判罚点球。奥斯卡主罚稳稳推射球门右侧破门,上港队4-0领先。

第92分钟,惠家康前场左路传中到禁区,上港队员解围不远,赵宏略禁区左侧肋部迎球爆射破门,1-4,泰达队扳回一球。

最终,上港队4-1战胜泰达队。

数据分析

控球率方面,上港队占据绝对优势。射门次数,更是23-9遥遥领先。射正次数,上港队11次,泰达队5次。角球比7-2,任意球比8-9,上港队胜在把握机会的能力。

赛后声音

阿奇姆彭:其实没有什么可说的,我们每个人都尽了全力,我们也没有什么可输的,我们也是希望每一轮比赛都能踢得更好。我们需要团结在一起像一个团队,我们现在面临很多困难,很多球员因为伤病无法出场,我们需要保持我们的斗志,以争取更好的成绩。

奥斯卡:两个角球基本上都是阿瑙托维奇在给提示,第一个是他提示我艾哈迈多夫处于空位,第二个是他提示我他在跑位让我传给他。在平时的训练中我们也有这样的训练,不过,今天应该更多的是临场的发挥。

首发阵容

上海上港队:

门将:1-颜骏凌

后卫:3-于睿(第62分钟 28-贺惯)、4-王燊超、13-魏震(U23)

中场:20-杨世元、23-傅欢、25-艾哈迈多夫(第62分钟 15-林创益)、8-奥斯卡、10-胡尔克(第62分钟 9-洛佩斯)、11-吕文君(第72分钟 17-陈彬彬)

前锋:7-阿瑙托维奇(第83分钟 30-贾博琰(U21))

天津泰达队:

门将:27-滕尚坤

后卫:3-赵宏略、14-荣昊(第75分钟 17-惠家康)、15-巴斯蒂安斯、19-白岳峰(第45分钟 28-谭望嵩)

中场:30-刘洋、13-郑凯木、16-刘若钒(U21)(第41分钟 11-谢维军(U23))、21-赵英杰(第75分钟 26-车世伟)

前锋:10-乔纳森(第16分钟 8-肖智)、7-阿奇姆彭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