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揭秘-梅西离队2大阵营暗战!巴萨2条短信道德施压 转会费变最后阻拦

西甲腾讯体育2020-08-29 09:33

梅西的事情,其实可以通过巴萨和梅西双方媒体阵营,一探究竟。我们一直在追求独家报道,巴托梅乌的短信、高层的转会费口径、梅西为何离队,而且这些被国际媒体报道一次次印证正确。现在,梅西这件事从双方媒体阵营,可以看得更清晰。

1.梅西为何离队?

巴萨高层消息源指出,梅西2个留队条件:巴托梅乌辞职或者梅西再次天价续约。原因是,巴萨重建只剩梅西1人,明年巴萨如何对待梅西?这是梅西父亲最大的担心。

这与梅西方面媒体团队说辞能对上,女记者Veronica Brunati称,梅西离队的原因是与科曼深聊后,科曼没有给予足够的特权。

这件事情上,梅西方面没有错,要保护自己的利益,同时梅西之于巴萨的历史地位,这么做可以理解。巴萨方面,则其实有点囊中羞涩,1.2亿年薪,每年15%的收入都给梅西。

2.巴托梅乌辞职说辞:

巴萨方面有人昨天打电话给我说,巴托梅乌有辞职的准备,但并不是立即。

梅西方面女记者Veronica Brunati,全球率先爆料,巴托梅乌将辞职,后又解释称:巴托梅乌这是给梅西留下开条件,不会真的现在辞职。

巴托梅乌辞职为何梅西方面爆料?

昨天下午,高层方面拿到了两条巴托梅乌给梅西的短信,短信内容此前微博有,其中提及:我们俩都不能凌驾于球队之上,如果我辞职你能留下,我可以走人。(短信的事情,西班牙媒体也报道了,实锤是真的。)

所以,这件事两方阵营也对上了。

3.转会费的事情:

昨天凌晨,高层告诉我们,巴萨方面同意放行,但需要至少2-3亿欧元现金和球员交换,巴萨想要更多现金重建。

昨天晚上,女记者Veronica Brunati爆料,巴萨方面需要7亿欧元解约金放人,其实就是高层所说的7亿等价,至少2-3亿现金。

事情经过一晚上和时差的传达,又一次递到梅西手里。

整个事件,就差最后一环,梅西到底多少转会费加盟曼城?如果巴萨一直狮子大开口,曼城面对的转会操作阻力就很大。当然,曼城可以先签下梅西,再通过讨论解约金私下解决,梅西肯定愿意看到这个局面,但曼城是否愿意承担巨大赔偿风险,就很难讲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