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梅西转会关键节点!已与瓜帅沟通 周一回归巴萨训练 将见曼城经理

腾讯体育2020-08-27 12:36

撰文|周岩

编辑|徐子涵

梅西与曼城的绯闻不断,实质性的接触肯定有,梅西的父亲肯定会为自己的儿子布局。再次与腾讯体育特约记者马丁曼苏尔沟通,这位采访过马拉多纳和梅西的阿根廷记者,称梅西应该会在周一回归训练,届时,这将是梅西是否离队的最关键时刻。

梅西被拍到与苏亚雷斯一同就餐,苏亚雷斯经纪人说,他会与梅西共同商讨未来。电视台拍到梅西和苏亚雷斯在一个餐厅吃饭,双方大约9点开始,12点之前离开。

梅西到底是走是留,这是世界足坛最大的疑问。马丁-曼苏尔又透露了一些最新进展,不过由于事情敏感,梅西方面没有透露更多内容。

以下是对话实录:

腾讯体育:梅西还会留在巴萨吗?

马丁-曼苏尔:目前看,难度极大,他的团队也在商讨离开计划。梅西真的很生气,他已经与瓜迪奥拉沟通过,周一他或者团队可能会与被曼城经理贝吉里斯坦见面。

腾讯体育:梅西能适应英格兰足球风格吗?

马丁-曼苏尔:只要与瓜迪奥拉在一起,他就能行。我们可以看见阿圭罗。我认为CAS取消曼城的欧冠禁令,就决定这是具有根本性的。

腾讯体育:转会费呢?这将是令足坛震撼的转会,曼城掏的出转会费吗?

马丁-曼苏尔:转会费其实还是要评估,不会是免费离开,也不会是3亿欧那样的天文数字。如果真的有纠纷,国际足联将会扮演重要角色,这是足坛大事。

腾讯体育:我们还有其他的信息吗?

马丁-曼苏尔:现在为止,他们团队的人不愿接受任何采访。不过,梅西应该会在周一回归训练场。到时候,他会做什么?会让冲突升级,还是会反转?这将是关键的一天。

总体而言,梅西目前的确也在操作转会,同时还在等待巴萨高层的任何决策。梅西转会的难度主要是转会费和工资,到底谁能承担,同时巴萨会如何处理这桩难度最大的转会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