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日三场比赛或取消!球员希望老板付诸行动 否则赛季可能取消

因为29岁黑人青年布莱克的事件,雄鹿、湖人、开拓者等队纷纷决定罢赛,今日的三场季后赛全部取消,从北京时间今天早上8点开始,球员们召开会议,决定下一步的行动,而所有的球员都收到了邀请。

有消息称,在迪士尼复赛酒店里,球员们聚集在一起,大家讨论的焦点目前是继续打季后赛,或者是结束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看起来球员们倾向于不打北京时间周五的三场季后赛,不过,现在还没有任何的事情是确定下来的。

在球员们的这次会议中,今晚的发言人包括了球员工会的主席克里斯-保罗,NBA球员工会的副主席伊戈达拉、科沃尔还有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不过,随后,教练们被要求退出正在进行的球员会议。

名记克里斯-海恩斯表示,相当一部分球员仍然提议继续打完本赛季。不过,《体育画报》的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表示,“今天晚上我从一些球员那里听到了这样的言论,罢赛一场比赛没有实际的意义,那就是象征性的行动,肯定还需要去做更多,而在此之前,猛龙后卫范弗利特就表达过类似的言论。”

在球员会议中,参与的球员们要求一个切实可行的计划方案,他们希望看到NBA老板们能够做一些什么,会议由克里斯-保罗还有安德烈-伊戈达拉引领,尽管有很多球员发声,表达了他们的看法。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称,球员们热情的讨论选举还有警察改革等话题,一位消息人士透露称,如果老板们不能够拿出一些行动方案,让他们相信继续留下来比赛有助于解决这些重要的问题,那么这个赛季就彻底结束了。“我们正在努力找到办法解决问题。”

不过,如果这个赛季就这样结束,那么联盟未来的工资帽以及劳资协议可能会受到重大的影响。据ESPN报道称,有可能出现的情况是,有些球员会选择继续留下来打比赛,而有些球员选择离开。

目前联盟正在紧急商讨应对措施,他们已经安排了一个特别董事会议,将会在当地时间本周四早上进行。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