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战武汉泰达争首胜 王宝山:面临困境 球队没有失去对胜利的渴望

本报讯(记者 赵睿)今天20:00,中超B组第七轮比赛天津泰达迎战目前小组排名第三的武汉卓尔。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王宝山表示,尽管泰达面临很多困难,但决不放弃每场比赛。

王宝山说:“接手球队几天打了一场比赛,明天又是一场比赛,通过已经打的这场比赛,对球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我最近主要是有两项工作,第一是分析之前比赛输球的原因,第二是找解决的办法。对武汉卓尔我们也很了解,他们的打法很成型,目前积分排名也比较靠前。

而我们作为赛区唯一一支未曾取胜的球队,非常渴望胜利,也有信心打好比赛,取得想要的分数。”

24日,王宝山上任后第一次带队公开训练,前15分钟时间改为向媒体全程开放,他也是在用行动给队伍减压和鼓劲。

“这一轮比赛打完,赛程就将过半,球队还保持着统一的目标和决心,就是决不放弃每一场比赛。面对目前的不胜,我更倾向于将其当做动力,我来了几天之后也是在主动找问题,我看到了球队积极的方面,如果一些细节做得更好,获胜的可能就是我们。

虽然暂时有些困难,但是我们没有丧失对胜利的渴望以及自信。”王宝山说。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荣昊表达了队员们的心态:“竞技体育看的是结果,一直不赢球,肯定有压力。我私下和大家沟通,所有人对胜利的渴望都很强烈。目前有一些困难,但是最后还是需要靠我们自己去解决,取得比赛的胜利。”

本赛季“三转”9月1日开启,相信俱乐部会根据主教练的意见补强队伍的个别位置。

王宝山透露:“我们还有外援名额,所以也在和俱乐部沟通,目前我们有一个前锋外援在医学隔离中,球队还需要在中场得到加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