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南宁市加大体育类社会组织管理人员培训力度


为加强南宁市体育类社会组织管理人员骨干队伍建设,规范南宁市群众体育赛事活动科学有序开展,拓宽群众体育工作思路,8月23-24日,南宁市体育局、南宁市体育总会举办了2020年南宁市体育类社会组织管理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面向群体为在南宁市民政局或南宁市行政审批局登记注册的南宁市本级体育社会组织(协会、俱乐部)。培训课程有社会组织财务管理,现代社会体育俱乐部管理系统方式浅析,体育社团的建设与管理,国家八部委“关于促进和规范社会体育俱乐部发展的意见”政策等四门课程。为此,南宁市体育局分别邀请了广西体育局、北京市体育场馆协会、北京市青少年体育科技促进会及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城区体育工作促进会的专家讲师进行授课。

据悉,目前南宁市正式登记注册的体育社会组织有200多家,本次培训班得到各体育社会组织的欢迎,学员们表示,社会组织不同于公司企业,在开展公益性服务活动、内部机构建设和财务管理等工作时欠缺经验,希望通过培训学习,提升业务素质和管理理念,发挥应有的平台功能和领头羊作用。
南宁市体育类社会组织管理培训班是南宁市体育部门在疫情防控期间转变工作模式推出的一项新举措,围绕“素质强行”目标,服务体育社会组织,练内功,强素质,提技能,强力推进全民健身可持续发展,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提供有力保障。主办方表示,今年的疫情已让南宁多项体育活动暂停,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是一场及时雨,让体育社会组织能以全新面貌投入到复工复产工作中,为推动南宁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发挥“助攻手”的作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