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运气太差!深足中柱帽子戏法 距逆转仅差一步

●中超·最前线

A组·第7轮 江苏苏宁 1∶1 深圳佳兆业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大连报道 昨晚,中超第7轮正式开打。面对江苏苏宁,深圳佳兆业在开场3分钟就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不仅顽强地扳平了比分,而且几乎完成了逆转。

只可惜,深足距离逆转取胜,就差了一点运气。

深圳球员郜林与苏宁球员吉翔争抢

本场比赛,深足遭遇噩梦开局。因为一次防守失神,深足被苏宁打成了一次长传闪电战,开场3分钟就被苏宁前锋特谢拉挑射空门得手。对深足来说,这几乎相当于是带着0∶1开场。

开场立足未稳就先丢一球,对球队士气的打击不言而喻。好在,深足还是很快组织起防线,并发起了一波又一波的反扑。

从比赛过程来看,深足在中场中路的控制上还是比较成功的。塞尔纳斯、戴伟浚和张源组成的前卫线基本限制住了苏宁的进攻组织。

另外,深足在进攻端也颇具威胁,不仅通过高位逼抢造成了苏宁的失误并扳平比分,还多次利用远射和定位球威胁苏宁的球门。

全场比赛,深足曾三次打中立柱,戴伟浚、裴帅和郜林的攻门距离得分都只差一点点,马里在下半时的头球也几乎形成进球,是被苏宁后卫在门线上顶出。如果运气稍好,深足必然将打出一场逆转取胜的经典战例。

深圳球员郜林

尽管最终只是平局收场,深足代理主帅张效瑞仍然对球员们表示满意。7轮比赛战罢,深足2胜1平4负积7分,场均可以拿到1个积分。

当然,这个表现距离赛季前的期望相距较远,好在深足也没有被前四名的球队甩开太多。接下来,在新帅小克鲁伊夫及其教练组到位之后,深足可以更快地步入正轨。

值得一提的是,伊朗中卫普拉利甘吉即将到队,他将取代宋株熏成为球队的后防中坚。另外,在即将开始的欧国联比赛中,挪威国家队并没有征召塞尔纳斯,这对深足来说同样是一个好消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