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5日6:30视频直播热火vs步行者 首轮第三个4-0即将出现?

北京时间8月25日早上6:30,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大比分3-0领先的热火将和步行者展开第四场较量,迈阿密也有望再下一城,制造本轮第三个“横扫”。腾讯体育将于25日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比赛看点:首轮或出现第三个4-0

截止目前,NBA首轮已经出现了两组横扫,76人0-4遭遇绿军淘汰,篮网也毫无悬念被猛龙4-0横扫出局。目前,热火总比分3-0领先步行者,他们只差一场胜利就能够队史首次横扫步行者。

首轮出现三组横扫在近些年里极其少见,自2007-08赛季以来,只有2014-15赛季出现过这样的情况。当时骑士在首轮横扫绿军,奇才横扫猛龙,勇士横扫鹈鹕。

热火目前有足够的底气做到这一点,球队内外线非常均衡,在本轮系列赛里,热火场均获得35次罚球,排名第一。在双方第三战中,热火获得52次罚球,这也让步行者主帅麦克米兰直呼匪夷所思。

热火不仅造犯规能力强,外线投篮同样占据优势,在本次季后赛中,热火场均命中14.7个三分,42.7%的三分命中率排名第三。相比之下,步行者场均命中11.3个三分,在16支球队里排名倒数第四。

热火和步行者均是团队型球队,在本轮系列赛里,迈阿密将这样的风格发挥到极致,巴勒特(24.3分)、德拉季奇(22.7分)、希罗(16.7分)、阿德巴约(15.3分)和邓肯-罗宾逊的场均得分均在15分以上。

在这轮比赛里,热火场均净胜步行者10分,在净胜分一项排名第四。在第四战中,步行者势必会全力以赴,为尊严而战,热火还需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

球星对决:巴特勒vs沃伦

吉米-巴特勒为热火带来了韧性和强硬,在本次季后赛里,巴特勒场均拿到24.3分,其中11分来自罚球。与此同时,巴特勒场均还能够拿到6个篮板4.7次助攻,在第三战中,巴特勒20罚17中拿到27分8个篮板4次助攻3次抢断的全能数据。

TJ-沃伦在8场常规赛里成为表现最闪耀的球员之一,但在进入季后赛后,沃伦遭遇到热火的限制,他场均拿到19.7分,较之复赛常规赛期间的场均31分有不小的差距。

预计双方首发

热火:德拉季奇、邓肯-罗宾逊、巴特勒、阿德巴约、克劳德

步行者:布罗格登、奥拉迪波、沃伦、迈尔斯-特纳、贾斯汀-霍乐迪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