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5日9:00视频直播湖人vs开拓者 詹皇浓眉如何致敬科比?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8月25日上午9点,湖人和开拓者将迎来系列赛第四场的争夺,连续两场输给湖人之后,利拉德如何回应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距离进入下一轮系列赛,只差两场胜利。7战4胜的系列赛,目前他们总比分2-1领先。上场比赛中,詹姆斯得到了38分12篮板8助攻的数据,而安东尼-戴维斯拿下了29分,其中下半场得到了23分。除此之外,戴维斯还得到了11个篮板8次助攻3次封盖的数据。

开拓者想要扳回一城,避免系列赛1-3落后,那就需要利拉德挺身而出,在系列赛的第三场,利拉德左手食指脱臼,但上场他依然砍下了34分7助攻,不过,整个下半场的比赛,他手感不佳。利拉德承认,手指影响到了他的发挥。“很明显,手指脱臼,会给我产生一些影响。当我拿球的时候,会有些不舒服。”

利拉德并不忧心开拓者目前的情况,而前锋卡梅隆-安东尼也不认为系列赛的暂时落后会影响到他们,“我认为我们情况很好,现在总比分只是1-2,这是一个系列赛。我们必须要做出一些调整,我们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我们现在的情况很好,我们并不忧心,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去做一些什么。”

系列赛第三场,最引人关注的一项数据是,湖人队获得了43次罚球,他们命中了28次罚球,不过,开拓者队一共只有19次罚球,命中了18个。

比赛看点:

数据显示,系列赛第三场结束之后,湖人队淘汰开拓者进入西部半决赛的概率已经上升到了82%,这其中,他们4-1取胜的概率是36%,6场晋级的概率为27.5%。下场比赛,是美国时间的8月24日,也就是科比日,有消息称,届时湖人队会在这场比赛中身穿“黑曼巴球衣”致敬科比。

赛前言论:

湖人的下场比赛,恰好是美国时间的科比日,接受采访的时候,湖人主帅沃格尔也谈及了科比,谈及了曼巴精神。“对于我们而言,一整个赛季来体现他所代表的东西,展现他的曼巴精神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明天也许将会有所体现,但不只是第四场,我们前进路上的每一步都会伴随着曼巴精神。对于我们而言,一整个赛季来体现他所代表的东西,展现他的曼巴精神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明天也许将会有所体现,但不只是第四场,我们前进路上的每一步都会伴随着曼巴精神。”

预计双方首发:

湖人: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波普、丹尼-格林、麦基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卡梅隆-安东尼、努尔基奇、怀特塞德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