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中超常规赛首循环收官战 广东三队想赢都不易

●中超·最前线

A组·第7轮

今日20∶00 江苏苏宁 VS 深圳佳兆业

明日18∶00 广州富力 VS 山东鲁能

明日20∶00 大连人 VS 广州恒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大连报道 今天傍晚,中超第7轮的比赛将正式打响。上轮比赛,广东三队一齐获胜,本轮是第一阶段首循环的收官战,广州恒大、广州富力和深圳佳兆业自然希望能够继续胜利的步伐,但很明显,想赢球都不容易。

深圳佳兆业队球员普雷西亚多(前)在比赛中争顶。

直到上轮交手主场作战的大连人,深足才总算是缓过来一口气。交手苏宁,对深足来说同样是一次巨大的挑战。

最近两轮比赛,苏宁接连告负,尤其是上一轮在多打一人长达60分钟的情况下输给了广州恒大。苏宁必然希望在深足身上找回信心,所以深足今晚也务必要小心谨慎。

本轮的赛前发布会上,深足代理主帅张效瑞透露,球队目前的士气很好,他说:“从身体到心理两个方面,大家展现出来的精神面貌还是不错的。

”张效瑞表示,他一直和球队新帅小克鲁伊夫保持联系,小克鲁伊夫在战术部署方面也给了他许多建议。张效瑞透露,小克鲁伊夫希望球队在轮换方面能做得更好。

如果深足能够抓住苏宁近来状态不佳的机会赢下这场比赛,那么深足就可以继续缩小和苏宁的积分差距。对此,深足前锋普雷西亚多说:“是的,这肯定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但我们也准备好去争夺胜利了。”

富力本轮的对手是“头号苦主”山东鲁能。富力上一次击败鲁能还要追溯到2016年春夏之交,当时富力客场3∶2战胜鲁能。随后,两队又交手7次,富力1平6负,被鲁能压制得毫无脾气。

不过,富力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并不想过多关注两队的历史战绩。

“因为我刚来富力,所以我更多的还是去研究鲁能今年的战术打法,”范布隆克霍斯特说,“现在,我的脑海里已经有一个很好的战术构想了,但最重要的还是队员们要保持信心。”倘若富力能战胜鲁能,那么富力有进入A组前四的可能性。

广州恒大在常规赛收官战遭遇主场作战的大连。6轮战罢,大连仍未取得一场胜利,但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表示,恒大队决不能轻视大连,他说:“他们虽然目前一直没有赢球,但他们几乎每场比赛都可以取得进球,这说明大连并不是一支弱旅。”

由于右后卫张琳芃上轮染红,广州恒大必须找到人顶替张琳芃停赛留下的空缺。卡纳瓦罗透露,他仍未确定谁在本场出任右后卫,但人选很充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