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帅:张琳芃停赛我们不慌,希望恒大夺得半程冠军

中超前瞻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张喆) 中超第7轮大连赛区的一场焦点赛事将于本周二20时开打,由东道主大连人将挑战目前A组榜首的广州恒大。由于本轮过后中超第一阶段的赛程过半,主帅卡纳瓦罗自然希望恒大能扮演“半程冠军”的角色。

大连人今年在中超16队中的引援投入仅次于深圳佳兆业,主帅贝尼特斯也重点打造“青春风暴”。但6轮过后大连人仅取得4负2平的战绩,在大连赛区积分垫底。

虽然这是一场A组的“首尾之战”,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却不敢轻敌。“大连人的阵容平均年龄很低。虽然他们现在成绩不佳,但他们的表现并非像积分榜上那样不堪。”卡帅说,“他们虽然没有赢,但每场都有进球,与山东、江苏的比赛都很胶着,所以这场比赛应该是很困难的比赛。

场地对于两队的踢法也会有制约,我们必须保持足够的专注和绝对的理智。”

上轮因伤没有进入比赛的大名单的韦世豪这场比赛应该复出。目前中超射手榜上,韦世豪以6球领跑,紧随其后的正是大连人的高中锋龙东。

这场比赛或许是“土洋枪手”之间的一次直接对决。中场方面,卡帅表示目前人选充裕,是否继续使用何超+严鼎皓的组合首发辅助保利尼奥,他要等最后才能决定。“张修维、徐新都很好,我暂时还是很满意这个位置上年轻人的表现。”卡帅说。

上轮比赛恒大最大的代价是张琳芃吃到红牌。这场比赛谁能顶替张琳芃出战右边后卫呢?卡帅表示自己至今也没有和吃牌之后的张琳芃有太多沟通,“他是一个很成熟、经验很丰富的球员。

这个位置上的人员也很充足,邓涵文上轮也替补踢了,当然他的状态还没有恢复到百分之百。小将王世龙跟队很久了,梅方、钟义浩都可以踢这个位置。”他透露。从前几轮情况来看,梅方应该是顶替张琳芃的最佳人选。

至于左边后卫,卡帅或许会出奇兵。客观来看,大连人今年两个边路的进攻速度很快。其中,右边后卫童磊甚至还是目前中超助攻榜暂列首位的球员,故此双方今晚在这一条边路上的斗法将是重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