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秘书长透露!泰达与上港比赛可以网络购票

本报讯(记者 赵睿)中国足协和苏州赛区组委会昨天上午举行通气会,宣布从本轮开始开放体育场看台,今天20:00在苏州奥体中心举行的联赛第六轮北京国安队对阵上海上港队的比赛将成为本赛季首次开放的测试赛。天津泰达球迷很快就能现场为球队现场助威。

据介绍,本场比赛将开放坐席约2000个,两地球迷团体、苏州本地防疫医务人员代表等将进场观赛。观众在看台就座时,同排每人间隔两个座位,每排之间间隔一排。根据观众看台开放实施方案,球票销售将全面实行线上实名制购票、线下实名制入场制度。球迷可以通过大麦网进行购票,每名购票者仅能购买一张票。观众必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及身份证、“苏康码”和“14天行动轨迹”作为入场的必要信息。

联赛第8轮和第9轮,每个比赛日将选择一场比赛,一共再举办4场观众看台开放测试赛。联赛第10轮至14轮,苏州赛区组委会将根据前期测试赛情况,进一步推进三个比赛场地观众看台有序开放。包括大连赛区在内,各个场馆将“条件成熟一个,有序开放一个”。

据悉,苏州赛区还没有正式通知天津泰达具体哪轮哪场比赛开放看台。不过,中国足协秘书长刘奕在通气会上透露,8月31日第8轮与上海上港的较量,本月24日津沪球迷可以通过网络购买该场比赛球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