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人恒大2-1苏宁重返榜首 张琳芃染红顾超送礼暴力鸟绝杀

腾讯体育8月20日 2020中超第6轮,大连赛区展开焦点战,广州恒大2-1战胜江苏苏宁。第24分钟艾克森破门,第38分钟张琳芃染红离场,第54分钟埃德尔将比分追成1-1,第83分钟保利尼奥绝杀。

比赛焦点

  1. 恒大擒苏宁重返榜首:恒大以2-1战胜苏宁,以5胜1负积15分力压鲁能,重返小组第一的位置。
  2. 韦世豪缺阵:前5轮比赛里,韦世豪攻入6球表现抢眼,但这场比赛里,韦少因为伤病的关系缺阵。

精彩回放

第3分钟,苏宁获得前场任意球,瓦卡索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奋力解围。

第6分钟张琳芃在前场右路,倒地飞铲,将瓦卡索给直接放倒,张琳芃也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瓦卡索非常不满,随后在队友的安抚下,平静了下来。

第11分钟塔利斯卡前场带球长驱直入,田依浓在无奈之下,从侧后方将他给直接铲倒,主裁向他出示黄牌警告。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塔利斯卡操刀主罚直接打门,却被人墙给挡出,恒大这波进攻无功而返。

第16分钟恒大连续一脚传球制造杀机,艾克森输送妙传,张琳芃前场右路插上,但在李昂的干扰下,将皮球打在边网上。

第24分钟严鼎皓输送直塞,杨立瑜杀入禁区,却被阿不都海米提给拉倒,恒大获得点球。艾克森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恒大取得1-0领先。

第31分钟杨立瑜在前场拼抢时对杨博宇犯规,紧接着保利尼奥禁区外得到皮球,他的抽射洞穿对手球门,但这粒进球却无效。

第36分钟埃德尔带球杀奔禁区的过程里,被何超给放倒,主裁也向何超出示黄牌警告。随后主裁又向之前铲倒张晓彬的张琳芃出示黄牌警告,张琳芃被主裁出示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恒大只能在接下来面临着10打11的被动局面。

苏宁获得大禁区前的任意球,埃德尔的打门打在封堵的保利尼奥手上后弹出,埃德尔示意暴力鸟手球犯规,但裁判却并未理会,紧接着米兰达跟上补射高出。

第54分钟特谢拉将大禁区前输送妙传到禁区内,皮球打在朴志洙的身上后,又到了埃德尔的身前,随后埃德尔在乱战中将球捅进球门,苏宁将场上比分追成1-1。

第58分钟特谢拉大禁区前将球横传,吴曦迎球抽射,刘殿座反应很及时,轻松将皮球得到。

第63分钟谢鹏飞带球突破的时候,朴志洙亮鞋底的飞铲,将谢鹏飞给放倒,主裁也向朴志洙出示黄牌警告。

第67分钟特谢拉将球分给埃德尔,随后他直插入禁区,埃德尔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特谢拉门前抢点甩头攻门,但因为个子太矮,皮球从他的头顶直接飞出了底线。

第75分钟特谢拉做球,埃德尔禁区外抽射,皮球打在梅方的身上后出现变向,也打了恒大一个措手不及,刘殿座反应准确将皮球得到。

第80分钟吉翔输送长传球到禁区内,门前包抄的黄紫昌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却将皮球直接顶高。

第83分钟顾超接队友回传球的时候,在传球竟然直接踢到了保利尼奥的脚下,保利尼奥轻松笑纳大礼,在禁区内推射破门,恒大以2-1领先。

第88分钟保利尼奥输送妙传,费南多在禁区内被米兰达放倒,主裁向米兰达出示黄牌警告,恒大获得点球。

主裁随后前往场边观看VAR,判罚保利尼奥之前断球时对瓦卡索踩人犯规,取消了恒大的点球,米兰达的黄牌也被收回。

第94分钟,恒大队反击,钟义浩没有打上力量,被苏宁队门前解围。

最终10人恒大2-1战胜江苏苏宁。

广州恒大(4-3-3):

门将:32-刘殿座

后卫:5-张琳芃,2-蒋光太,3-梅方,23-朴志洙

中场:8-保利尼奥,36-何超(60’10-郑智),15-严鼎皓(U23)(43’25-邓涵文)

前锋:9-艾克森,17-杨立瑜(U23)(83’33-钟义浩),26-塔利斯卡

江苏苏宁(3-5-2):

门将:1-顾超

后卫:13-米兰达,2-李昂(71’32-黄紫昌),27-杨博宇

中场:20-阿布都海米提(U23),3-田依浓(46’22-吴曦),33-瓦卡索,12-张晓彬(46’24-吉翔),11-谢鹏飞(78’7-罗竞)

前锋:26-桑蒂尼(46’10-特谢拉),23-埃德尔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