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1:30视频直播篮网vs猛龙 洛瑞西卡率队欲扩大比分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猛龙将在北京时间8月20日1点30分迎战篮网。洛瑞和西亚卡姆率队出击,范弗利特首战表现神勇,猛龙若能战胜篮网,将会把总比分扩大为2-0。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猛龙欲趁胜追击

在复赛的8场常规赛中,猛龙和篮网状态都不错,前者7胜1负,后者则是5胜3负。但到了真刀真枪的季后赛中,篮网多名球星缺阵的弊端暴露无遗,在系列赛首场比赛中,他们被猛龙摁着打,在第二节曾一度落后多达33分。但篮网是一支很有韧性的球队,他们曾将分差缩小至8分,但可惜最后再度被对手拉开分差,以110-134输掉比赛。

所以这轮系列赛,猛龙毫无疑问在实力上占据这明显的上风,但篮网有着强大的精神属性,一旦猛龙稍有放松,篮网就能够给对手制造挑战。

系列赛第二场走势如何,要取决于猛龙的心态。如果猛龙脚踏实地,在攻防两端打出侵略性,他们有可能会继续像第二场那样早早确立优势。而对篮网来说,他们在没有杜兰特、欧文、小乔丹、丁威迪等人的情况下打入季后赛,已经完成任务,之后的比赛,其他球员只需要尽情展示自我,去力拼对手。

球星对决:西亚卡姆VS勒维尔

在莱昂纳德走后,西亚卡姆就是猛龙的门面,他在首战中虽然手感一般,但还是得到了18分11篮板。幸运的是,西亚卡姆身边还有足够多的帮手,不仅有全明星控卫洛瑞,还有范弗利特,后者在上场比赛中狂砍30分,命中8记三分。

篮网如今最为倚重的球员就是勒维尔,尤其是在进攻端,球队需要他去单打创造机会。在首场比赛中,勒维尔受到猛龙严防,14投5中仅得15分,但他送出了15次助攻。

赛前言论:西亚卡姆赞范弗利特

“范弗利特是一名令人惊讶的球员,也是我在联盟中最喜欢的球员之一。”西亚卡姆说道,“他冷静,稳定,感觉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之中。”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猛龙:洛瑞、范弗利特、阿奴诺比、西亚卡姆和小加索尔

篮网:勒维尔、坦普尔、乔-哈里斯、库鲁茨和阿伦。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