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00视频直播热火vs步行者 巴特勒沃伦恩怨对决再次升级?

东部季后赛首轮四组对决,步行者与热火之争或许是最刺激好看的。除了因为双方排名相连,实力接近之外,吉米-巴特勒和TJ-沃伦这对冤家的会面,也将成为比赛看点。双方的第一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4:00正式打响,腾讯体育会为您带来比赛视频直播,欢迎收看。

双方近况

今年1月的一场常规赛比赛中,沃伦和巴特勒爆发场上冲突,沃伦被直接驱逐出场,巴特勒隔空送出飞吻。赛后二人还在社交媒体上大打口水仗,结果双双被联盟追加罚款,梁子就此结下。

不知是巧合还是联盟有意安排,复赛每支球队只打八场常规赛,结果步行者就和热火碰面两次。前一次,热火114-92大获全胜,将本赛季对对手的交锋战绩变为3-0,但上周六的最后一次交锋,步行者终于109-92扳回一城。

两场比赛,巴特勒和沃伦都只打了前一场,而在后一场中被安排休息。有趣的是,在对步行者之前,巴特勒曾因脚伤连续缺席三场比赛,偏偏赶在这一场复出,显然心里也有一些其他想法。

那场比赛,巴特勒得到19分11个篮板5次助攻,是复赛阶段个人最好表现之一,而沃伦发挥失常,14投5总共仅得12分。要知道,沃伦今年复赛的状态可是联盟一大话题,他在全部6场比赛里场均得到31分6.3个篮板,入选了复赛最佳阵容。

值得一提的是,沃伦几乎每次打热火都发挥不佳,在本赛季对热火的三场比赛中,他的投篮表现为31投11中,命中率只有35.5%,其中三分球11中3,命中率27.3%,场均只得到10.3分。步行者要想击败热火,沃伦只有这样的发挥是远远不够的,毕竟他们损失了最重要的球员小萨博尼斯。

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及与沃伦的恩怨,巴特勒曾表示这一页已经揭过,热火签下他是为了好好打球,而不是针对某名球员。但到了场上,他能否真的如此平和,还有待观察。

小萨因为足底筋膜炎的困扰,仍然回归无期,热火队上一场比赛受伤的前锋小德里克-琼斯伤情倒是不重,但系列赛首战仍出战存疑。

交锋记录

如上文所述,本赛季两队常规赛已经有过四次交手,热火3胜1负占优。在这些比赛当中,步行者唯一表现稳定出色的是只参加了前两战的小萨博尼斯,场均得到17.5分10.5个篮板5次助攻,而热火这边,除了巴特勒(场均17.7分8.7个篮板6次助攻)之外,巴姆-阿德巴约场均也有15.3分11个篮板4.7次助攻进账。

预测先发

热火:纳恩、罗宾逊、巴特勒、克劳德、阿德巴约

步行者:布罗格登、奥拉迪波、霍勒迪、沃伦、特纳

(山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