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20江苏足协青训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开赛 32队绿茵场追梦

今天(8月14日)上午8:00, 2020年江苏省足协青训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在游府西街小学溧水分校开幕。本次总决赛为期4天,分U10组和U12组,来自全省13个市的32支优秀球队齐聚溧水,在绿茵场上追逐梦想。

南京市溧水区文旅局副局长、体育局局长沈宏,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青训部部长朱权,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技术部部长王融,南京市溧水区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梅军,南京市溧水区文旅局副局长芮芳林,南京市游府西街小学溧水分校校长柳世清以及江苏常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赛事运营中心总经理徐乾出席了今天的开幕式。

赛前,教练组、裁判组已顺利开展联席会。赛事组委会、裁判长、主教练到达现场,会上就接下来为期四天的比赛内容进行赛前沟通与交流,并进行赛前抽签。

此次足球联赛由江苏省体育局指导,江苏省体育总会、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南京市溧水区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主办,江苏常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比赛旨在促进社会青训俱乐部之间的交流,挖掘青少年足球人才,为有潜力的足球少年爱好者开辟更多的上升通道,而且也能以青训俱乐部联赛为契机,建立健全社会青少年足球培训评价标准,将社会力量纳入统一的管理体系。通过运营水平、竞赛成绩、社会效益三大方面的标准化评价,对不同规模、不同水平的青训俱乐部进行量化评定,依据各方面得分及参赛成绩给予不同的扶持与奖励。联赛成为江苏青少年足球竞赛体系中的新亮点,为实现江苏青少年足球竞赛体系精英、校园、社会的全覆盖起到了重要作用。

开幕式结束后,裁判员通过对U10、U12的小球员们进行折线跑、绕杆运动、运球踢准等项目的测试,为球员进行技术打分。

近年来溧水区体育运动氛围浓厚,群众参与热情高涨,特别是青少年校园足球事业取得了较快发展。从2019年开始,每年一次的江苏省足协青训俱乐部联赛总决赛永久落地在溧水区,并努力打造全国最优秀的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赛事品牌。

本次赛事全程将在“江苏省足协青训俱乐部联赛”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照片直播,敬请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